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港獨著草

達賴叛逃印度,黃台仰叛逃英國,都是香港人說的著草行為。達賴現在已到高齡,看到祖國強盛想回歸,不想西藏獨立了,但為時已晚,錯過了國家向他招手的最好時機。黃台仰無人向他招手,只有香港愛國同胞向其說明利害,他不聽勸告,只能送他一條草了。他收了錢做禍害香港之事,煽動旺角暴亂,如今面對法律制裁,選擇了叛亂不成,逃跑一條路。這種人為害社會,擾亂社會秩序,號召人打警察,自己捲著大量政治黑金逃跑,實在羞家。為錢做了壞事,又不去承擔罪責,連黃之鋒到監獄過精彩人生的膽量都沒有,真給黃之鋒等人丟臉。

黃台仰的行為間接告訴年青一代,監獄生活並不精彩,只是煽動年青人犯罪者繼續騙人的謊言。黃之鋒也承認,在監獄裡,他就像隻狗,甚至連狗都不如。他被懲教處人員命今脫光衣服,他就得脫光,叫他蹲下,他就得蹲下,學會遵守紀律。他父母教不了他守規矩,社會總得有人去教他。懲教處自有一套懲教方法和程序。這些方法都是科學研究成果,是教授、學者經過多年研究犯罪心理得出的學問。黃之鋒等人一定感受到現代科學研究的成果在他們身上實踐的樂趣,感到長知識、增見聞了。人生真的多姿多彩!

對付暴亂份子、擾亂社會秩序的人,社會總得有辦法和措施應付,不會讓搗亂者永遠囂張下去。社會人人享有民主和自由的權利,但若妨礙他人的自由,自以為可以代所有的人作主,成為他們的主人,那就對不起了,就得受懲罰。做了壞事想逃避責任,更是懦夫行為,連黃之鋒乖乖去接受懲罰還不如。黃之鋒說自己是政治犯、良心犯、是為全香港市民請命,他是犯了自大狂,自以為是,不顧他人感受。對於這種年青人,其心靈受到的污染,讓人感嘆。人生路上條條馬路通羅馬,怎會只有黃之鋒反國教之路才通呢?

要民主就要像內地那樣多黨合作,民主就較易實現,如只由某一黨選上後去專政,民主之路充滿變數。中國共產黨不但在國內實行多黨合作,也與世界各政黨合作,把世界治理得更符合理想。世界不能由一黨專政,要多黨合作,要專政也只能是人民民主專政,對搗亂份子和破壞社會秩序者專政。黃台仰不想被人民以民主來專政,選擇著草,逃跑到外國是一種懦夫行為。做了壞事,不接受法律制裁,等於欠錢不認賬一樣可惡。香港人永不會把你忘掉,總有一日要把你抓回來。錢還不還是小事,不認賬就最可惡。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