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一言喪港?

今天香港分裂份子和港獨妖孽有如喪家之犬,愁雲慘霧,搶天呼地,大叫人大決議通過一地兩檢,使高鐵直通香港成為事實,是一言喪港。人大決議給香港一地兩檢的權利,是幫助香港成為更方便與內地交往的城市,讓港獨和分裂份子反一地兩檢無可挽回地失敗,是人大一言喪港獨,不是喪港。香港獨立已徹底失敗和破產,在香港不為全國人民所容忍,一言將其DQ。香港喪掉的只是港獨,不是香港美好的前程,是中央在香港實現全面管治權的一個實實在在的例子。香港在中國人民手上,不在叛國的妖魔鬼怪手上。

有人說法官沒有主人,只忠於法律,只講對了一半。人民是法官的主人,人民代表是法律的制定者和執行者,人大的決定就是人民的決定,法官只能忠於他主人定下的法律。法官必須遵守全國人民代表定下鐵的紀律,不能有法不依。人民是法官的主人,法官不是上帝,必須接受人民的監督,行使人民賦於的權力,不能另搞一套。一地兩檢是人大的決定,任何人要挑戰人大決定,都必定失敗。法官犯法與庶民同罪,不能超然於法律之外,這就叫做法治。法官想胡作非為,挑戰人民的權威,必遭人民給予重重的打擊。

人大一言可以定港獨死刑,也可讓香港回歸祖國,回到人民的懷抱中去。香港各路分裂勢力有如香港末日,說香港已死,可人們感到香港已死的是分裂主義份子,是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豢養的漢奸走狗。做漢奸走狗的末日已近,人大一言可讓香港分裂份子自知死期臨近,可對社會大眾則是一個福音。香港的平安有保障,香港的前途越顯光明。在香港鬧分裂、擾亂社會治安,不會有好下場。國家絕不容許分裂份子在香港鬧事,必會一步步收緊他們的活動空間,直至他們氣絕身亡。人大一言喪港獨,一言滅人民公敵。

人大決定修改憲法,把法治寫入憲法之中,從嚴監督,從嚴執紀,不讓香港背叛人民的官員胡作非為。任何官員包括法官,都要受到人民的監督,沒有脫離人民的任何理由。法官也必須忠於人民,人民是法官的主人,法官既要忠於法律,也要忠於人民,最終要以人民的利益為依歸。如違反人民意願的法官不收斂,不收手,群眾反映強烈者必須嚴肅查處。政府必須建立紀檢監察隊伍,不是什麼權力分立,我行我素,置國家民族大義於不顧。法官無論什麼國籍也必須忠於所在國的人民,忠於以中國人為主的香港市民。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