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寄望陳曼琪在人大有作為

香港愛國同胞在流淚,朱警司、七警及愛國長者被判入獄。陳曼琪在佔中清場一役成為愛國同胞仰慕的女英豪。現在陳曼琪當選香港區人大代表,人說香港區人大代表只是舉手機器,我絕對不同意。國家要發展,有好建議提出來,香港代表必舉手支持,這是代表全港同胞在行使權力。現在香港愛國同胞的英雄和勇士被香港法院錯誤地判入獄,我們希望陳曼琪能再次勇敢站出來,向人大提一個議案,要求全國人民為英勇的七警、朱警司及三位愛國長者申冤,代全國人民要求香港政府特赦香港英勇抗港獨的英雄。

人們無需再去理論香港法院如何判案,現在急切的只是如何先特赦,然後再慢慢談如何處理香港法院問題。法律問題法律解決,當務之急是特赦反港獨英雄,給他們頒發英勇勛章。這關乎香港愛國同胞的感情問題,關乎撥亂反正,打擊分裂國家份子囂張氣焰的問題,關乎愛國同胞遭受不公正待遇和尊嚴問題。朱警司、七警和愛國長者掀動著全港愛國同胞的心,事關重大,必須及時、快速糾正。全港愛國同胞希望陳曼琪事不宜遲,向中聯辦反映,寫好提案,提交給國務院港澳辦主任轉交人大,讓全國人民知道。

全國各地人民代表有好提案,香港為他們舉手,香港出了愛國英雄和衛國戰士,我們也希望全國人民為英雄們舉手支持。香港有各種問題,各代表也有好意見提供給國家參考,但目前對香港及全國人民最重要的是維護國家統一,保護愛國英雄的尊嚴的大事。國家在香港有全面管治權,絕不能讓守護香港的愛國同胞受冤。殖民地年代已一去不復返,可是殖民地陰魂仍然不散,依然有很濃的殖民地意識在香港存在,像一股幽靈,不肯退出歷史舞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必須給予關注,把揮之不去的鬼怪妖魔送走。

陳曼琪和香港全國人大都必須挑起這個責任,行使全國人民的意志,讓殖民地思想無法在香港生根。香港人大是香港人民的代表,要揮劍斬妖,讓香港有明朗的未來。回歸二十年了,愛國同胞不再是孫子。讓港獨份子和殖民地孤臣孽子見鬼去罷!香港的明天屬於人民,不再屬於反共反華的惡勢力。要讓香港回歸正途,必須有勇於除奸安良的英雄挺身而出為人民說話。打擊港獨份子,把分裂國家勢力消除,任重道遠。香港要依靠愛國同胞的力量,就必須提升正氣,讓妖氣消散。人大必須為民作主,為英雄點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