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香港2018進入新時代

新舊之分在於是否有作為。舊的總是與腐朽、落後、不思長進相聯係,新則與充滿生機、活力、不斷求進相結合。2018是全新的一年,擺在人們的面前,全港市民都希望香港有所作為,輔助香港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新時代的到來要有條件,香港新時代的道路已鋪設好,港珠澳大橋使香港與大灣區無障礙地對接,成為大灣區的龍頭。香港不再是塘水滾塘魚之地,而是把大灣區臥虎藏龍的企業都引來資本市場,讓香港重新登上亞洲四小龍榜首。隨著高鐵通車,香港與各大城市連通,為香港進入新時代增添了活力。

新時代要有新氣象,要落實一國兩制的基本法,任何對抗基本法的行為都會受到應有的制裁。鬧港獨的不會得到縱容,枉法的法官也必須全部落台,不能再霸著法官的職位,做著對抗基本法的行為。李柱銘培養了他的兒子做了法官,也必須受到人民的監督,不能為所欲為地輕判違反基本法的犯人,不能胡亂把執法人員送入監牢,把他們當成路人而不是執法人員,而把擾亂社會治安的人當路人。如此是非顛倒、玩忽職守的法官,政府必須出手,掃他們出法院,以維護法律的尊嚴和嚴肅性,為新時代的到來清除障礙。

大亂不治,香港不寧,撥亂反正就沒有基礎。香港要進入新時代,揭開新的一頁,不能不撥亂反正,讓是非繼續不分,主次不明。香港的情況正如習近平所說,前景十分光明,挑戰也十分嚴峻,香港人要登高望遠、居安思危,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滯。他指示全國要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加強制約和監督體系建設,讓司法權回到人民的手上。新時代不能沒有國家安全法,不能讓港獨份子為所欲為,要實行中央對香港、澳門全面管治權保持香港、澳門繁榮穩定

香港進入新時代,是為了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夢想,實現人民對民主、法治、公平、正義、安全、環境等方面的需求。新時代總的要求就是國家富強,人民幸福,扭轉命運,向繁榮富強飛躍。香港要戰勝一切在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等領域的困難和挑戰,要勇於直面問題,敢於刮骨療毒,完成使命,不負人民重托。習近平號召全國人民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籬引導非公有制經濟發展,使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香港要在2018年進入新時代,必須做好以上工作,把一個更光輝未來的基礎打得更扎實。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