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談示威遊行

一月一日示威遊行、五月一日示威遊行、六月一日示威遊行、七月一日示威遊行、十月一日示威遊行,跟著耶穌生日示威遊行、佛祖生日示威遊行、屈原投江示威遊行、八月十五示威遊行、清明示威遊行、端午示威遊行,搞到反對派支持者不勝其煩。憲法規定公民有示威遊行權利,可是有事無事,找點事都要人出來遊行,遊得今天,遊不了明天,搞這種事也太無聊了。議會修改議事規則,防止有人在議會拉布,阻礙法例通過,議會中幾十位議員,自己解決好了,何需動員市民參與,勞師動眾,騷擾群眾。

你動員了一千人、一萬人、十萬人又如何?全港市民730多萬人,十萬又算什麼?你在立法局幾十個議員中不夠票支持你,你在社會中班馬,找個一千人,一萬人來支持你,屬於那門子把戲。立法會中最多只有70人,你在立法會中連70人都說服不了,請外援有什麼作為?你能說服730萬人、全國13.8億人支持你嗎?根本沒有可能。人家可是代表全港和全國人民,你找個幾百人圍立法會,香港是黑社會世界、無法無天的社會嗎?當立法會議員,連一點法律常識都沒有,實在丟人現眼,令人看清香港這些人的底牌。

幾年前香港已鬧出丟人現眼的佔中事件,傻傻的被人煽動到街頭坐了79天,可是除了頭幾天群眾在人氣的影響下熱情高漲,可不到一星期,街上只零星留下一些被蒙蔽的人,守在空帳蓬外,等待他們所說的真普選和國際標準。人們翻查遍全世界的普選,發現大家都是各施各法,規則都不一樣,根本沒有一個國際標準,跟著大家發現普選就是所有選民手中都有一票就是普選,根本沒有什麼真假之分。各個地區都有一套自己選出候選人的辦法,從來沒有真假之分。選舉方法全由國家最高領導機關定,選民照著做。

國家領導機關說了不算,香港利益集團的一小撮人說了才算,這是那門子真東西?國家最高權力機關代表13.8億人民,少數人要以違法佔中去搶奪國家中央領導權,我看不會真到那裡去。跟著這班人到街頭爭取,是什麼都不可能獲得的。違法的東西那裡可以行得通。示威遊行要看什麼東西,爭取違法的東西,搞不好就是到監獄裡去反思己過。有人犯法進了監獄,煽動暴亂始作俑者置身事外,讓那些傻人去伏法,還騙他們說,監獄生活可以讓人生更精彩。這種騙人的示威遊行也真的太荒唐了,奉勸市民別墮入騙局。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