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利用畢業禮搗亂

反對派利用畢業禮搗亂愈演愈烈,竟然搞到愛國學校中去。畢業生中有十幾個負有特殊任務的學生,預先把蘋果日報記者扮作親友邀請到畢業禮上,待國歌奏起交叉雙手,坐著不起立。蘋果日報趁機拍攝不守規矩學生被逐出禮堂的情況,並對他們進行採訪。反對派和黎智英一再利用學生製造新聞,借這十幾個學生反國歌法,完全是港獨和反國家的表演。他們樂此不疲,無非想在社會中說年青人都在反國家,奏國家不起立,又怎麼樣?反華勢力利用年青人做出這種行為,是在向全國人民挑釁,態度極端惡劣和無禮。

學校畢業禮不具新聞價值,學校不會邀請記者參加,就算邀請了,報館也不會派人來採訪。只是蘋果日報和這幾個學生策劃好,然後打扮成親友,混進校園。這種行為本身就很卑鄙,而行動和目的就更加令人感到嘔心。愛國學校發生這種事情,校長也毫不客氣,驅逐不尊重校規的學生出禮堂,並正告學生,不尊重人家也別想人家會尊重你。在美國觀球賽,全場觀眾起立奏國歌,我們雖不會把手置於胸前,但都會尊重的站起來
政意,那會像這些學生那樣不懂事。他們就算不是中國人,也不能這樣做交叉手勢。

這個搗亂的學生認為社會有不公,他們可以侮辱國歌;香港要立國歌法,他們不同意,可以不尊重畢業典禮。這些學生是社工畢業生,說他們不出來做這種事,就沒有人去關心社會了。我們對年青人勇於承擔的精神是肯定的,但他們替反對派承擔了什麼任務?其實就是替黎智英一類人出來做反共反華的小丑。社會有不公,就要幫國家糾正犯錯誤的人,去侮辱國歌能改變社會嗎?國家能指望他會有建樹嗎?他所講的無非是詭辯,只是蘋果日報騙人的謊言,不會是事實。這些特殊學生其實都身負特殊任務搞分裂活動。

反對派一再利用特殊學生犯事,案例已經很多,不用我在這裡一一列出,我只想就事論事,談借畢業禮搗亂這部份。用這種行徑造成高等院校學生都反國家的現象,除了參加典禮的家長感到不開心外,也是對其他同學的不尊重,讓他們莊重的畢業典禮變了質,使社會人士感到這間學校學生都有問題。其實搗亂的只是十二個人,可十幾粒老鼠屎,搞壞了一窩鬻。反對派玩這種手段,影響所有學生,用心是惡毒的,搞事的學生行為是自私的。這些分裂主義份子一再搞小動作,品格可恥,行為卑鄙,社會應給予譴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