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分裂份子組織反一地兩檢示威

香港大律師公會發表聲明,抗拒人大通過香港政府要求一地兩檢的安排。香港的分裂份子,想以反一地兩檢的通過組織元旦示威,為明年議會補選拉抬人氣。一地兩檢是便利旅客的措施,分裂主義份子往什麼割地、讓國內公安到香港執法、破壞一國兩制等無稽之談去恐嚇不明事理的人,煽動他們出來示威。大律師公會唯恐不少人對參與元旦遊行態度猶豫疲態畢露,為拉抬抗爭熱情,通過蘋果日報、網站引導輿論,製造社會撕裂現象,以達分裂的目的。他們想以一國兩制製造香港獨立,達到分裂國家的企圖。

習近平在新年茶話會中說,我們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鮮明顯示一國兩制不會變、不動搖,一國兩制實踐不變形、不走樣我們繼續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大律師公會長期由外國反華勢力所把持,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分裂份子,企圖通過法律界反對一國兩制的基本法,達到分裂國家的目的。他們想讓一國兩制變形走樣,讓法律變成分裂勢力的武器,曲解法律的原意,達到他們打擊愛國同胞,抗拒回歸,連一地兩檢、方便旅客的安排都不被他們所容許。

反一地兩檢辯詞非常掀強,得不得廣大市民的認同。指控一地兩檢是割地,而香港屬中國領土,只有抗拒香港回歸的人才認為香港還是英國屬地,無人認為這種說法能夠在國際上成立。他們指國內執法人員在香港聯檢大樓內執法,處理違法旅客違反一國兩制。對於正常人來說,違法就必然遭到拘控,不願遭執法人員拘捕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犯法,不是斬腳趾避沙蟲。對於犯法者絕不能姑息、縱容,必須嚴厲執法,不讓罪惡滋生。要人出來為壞人助威,抗拒一國之內的合作安排,非常愚蠢和無知,怎可能獲得認同?

分裂份子黔驢技窮,病重亂投藥,那有不死人的。失敗是分裂份子在新的一年裡面對的命運。對於死心塌地為反華勢力賣命的人,香港市民必須送他一程,讓他們像黃台仰一樣叛逃西方,去如黃鶴。香港司法界尚有為數不少的分裂份子,國家應注意這種現象,加強管制,培養有國家民族觀念的司法人員,讓香港回歸正途。清理司法界此其時矣。對要以一地兩檢抗拒回歸,擾亂社會秩序的人,應嚴加管制,不能聽之任之。香港政府必須有作為,不能不作為,或讓司法界裡的害蟲亂作為,讓香港回歸成一個法治之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