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支持立法會修改議事規則

立法會為何要修改議事規則?當法律出現漏洞,被壞人利用來作奸犯科,必須堵塞漏洞,讓壞人不能為所欲為,為害社會。修改議事規則,也因有人利用議事規則的漏洞,在議會中拉布,拖延港府辦事效率,無法對香港事務進行決策。反對派利用漏洞,作各種無厘頭的辯論,完全不為港府提供好意見,借議員身份在議會胡作非為,立法會必須修改規則,讓搗亂的議員不能故技重施,老老實實為市民服務。議員是市民用重金養起來為政府和香港服務的人,不是用來搞死香港的自殺器,因此議員應回歸其應有功能。

拉布是拖死香港的做法,讓香港所有法例都難以通過,等於要香港坐而待斃。議會拉布拉了好幾年,政府不對議會情況進行整頓,聽之任之,香港前途堪虞。立法會修改議事規則對市民是一個利好消息,對拖延政府施政的行為是重重的打擊。市民早就對拖延議會表決,該決策的不決策,該做的不去做,感到不能再忍受了。這次議會自覺去修改規則,市民也不會同意了,於是進行議會自我改革,是一種有良心的做法,獲得市民的擁護。反對派想借這件事鼓動市民包圍立法會,在立法會外扎營,再來一次佔中事件。

政府對於這些議員的非法行為必須約束,不能助長不正之風漫延,必須採取果斷措施清場,不要讓反對派的陰謀得逞。立法會應馬上向法庭申請禁制令,清理在立法會門外搞事的群眾。立法會是為市民工作的地方,不能讓港獨小混混在那裡撒野。這批死不悔改的港獨份子,心獨,口不敢獨,是真正的懦夫,政府不能心慈手軟,對他們不作為。該出手就要出手,以法治之,以修改立法會議事規則,為他們送終。議會是為市民服務的神聖殿堂,不是流氓地痞作惡之所,必須以嚴厲的法律手段,給港獨份子以重重打擊。

香港議會是特區政府管治香港的有力武器,不能把議會拱手讓給港獨份子。對於港獨份子,一定要抬頭就打,不能讓他有發展的空間。議會必須回到人民的手中,不能讓香港政府成為坡腳鴨。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我們連港獨份子都治不了,還談治什麼香港?因此修改立法會議事規則就是踐行一國兩制,治港獨份子的手段,是港人治港的實踐,必須把修改議事規則工作做好。對於要在立法會門外搗亂的人,必須不惜代價,下重手了結他們的圖謀,讓他們死心。香港是法治之區,必須以法治之,打掉地痞流氓的囂張氣焰。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