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戰機繞台飛行

台灣是中國領土,中國戰機繞台飛行是正常演練,不值得大驚小怪。當然,目前台灣由台獨份子蔡英文主政,由共產黨主政的大陸戰機飛到台灣上空,讓台獨份子緊張也屬正常。一日台灣未統一,大陸戰機繞台飛行進行軍訓,確是再正常不過的事。解放軍發言人認為,中國戰機繞台灣飛行想什麼時候飛,就什麼時候飛。台灣又不是什麼鎖鏈,綁不住大陸的戰機,大陸正常的演練,是任何人也管不了的。台灣是中國領土,聯合國沒有規定不能在自己家裡操練。自家的事自家管。家裡出了不肖子,自己想辦法管住。

在蔡英文主導下,台獨意識日益佔據台軍主導地位,與美軍和日軍進一步接軌,融入到包圍中國的戰略思維和體系裡面。這種戰力的遞增,必將對未來兩岸關係產生重大影響。大陸軍方絕不會掉以輕心,必將予以密切關注和高度重視。戰機繞台飛行是常態,也是正常訓練,有備無患。在亂雲飛渡,充滿變數之時,做好準備,實屬正常的軍事行動。台軍現役兵力40萬,擁有2005輛坦克、4350輛裝甲車、286架戰鬥機、91架攻擊直升機、91架攻擊直升機及四艘潛艦等。他的軍力在全球排第十九位,排在朝鮮之前。

台灣海軍擁有340餘艘各型艦艇,但戰力不很強,只有護衛艦有一定水平。台軍希望作戰艦艇導彈化、反潛系統立體化;空軍則能早期預警、遠距接戰,由美、法先進戰機裝備,自鳴得意。他們希望陸軍能毀敵於灘頭、殲敵於陣內,但台灣地小人少,根據美方意見,在未來戰爭中根本不堪一擊,建議台灣發展反導、反潛和電磁戰,要非接觸作戰,深遠作戰,而非灘頭作戰。美軍的建議是理想的建議,但要花大筆錢向美國軍購,可效果如何,誰也不會保證。於是台獨就有要用飛彈打香港,炸水霸淹死平民之說。

台灣雖然有點實力 但對外依賴嚴重,工業佈局不合理,存在難以克服的脆弱性和不穩定性,經不起戰爭衝擊,肯定要一打即跨。台灣有一定的人力動員潛力,但台獨的絕對動員數有限,且動員水平隨戰爭進程逐漸下降,都是不堪一擊的原因。台灣軍購有三隻黑手:台獨勢力、腐敗貪官、軍火集團,層層中飽私囊,正是雷聲大,雨點小,志大才疏,放空炮的機會大一點。解放軍是真槍真刀,戰機繞台灣飛行,台軍早期預警,遠距接戰都成空話,都是放空炮之言。和平統一對台灣有利,對中華民族都是一個福音。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