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為二十三條立法創造條件

為國家安全立法為什麼要創造條件?因為香港有一批反共反華者延續過去68年的反共宣傳,妖魔化中國共產黨,把大陸視為怪物,讓一些人在思想上對國家有一種抗拒感。這一部份人需要加以教育讓他們能從理性的角度去了解國家。同時,新一代年青人,在反華的輿論引導下,未能對國家有正確認識,對民主自由有錯誤理解,故此要做好教育工作,讓他們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香港是一個政治敏感而複雜的地方,必須做細緻的思想教育工作,消除反共反華勢力的影響,讓廣大同胞不受反華勢力錯誤思想的引導。

二十三條是國家安全法,規定香港任何人都不得勾結外國勢力在香港進行滲透、顛覆、危害國家安全的一切行為,不得出賣國家機密謀取私利,擾亂社會秩序和治安。基本法中第二十三條是管住反共反華勢力在香港的活動,限制他們胡作非為的法律,必然會引起企圖引發暴亂的組織所反對。政府有責任教育市民正確理解安全法的目的,不是如反共反華勢力所指,用於對付普通市民的惡法。政府沒有對普通市民發惡的必要,只為對付反共反華惡勢力。惡人不除掉,香港無安寧,人民無安全。香港必須創造條件立法。

創造條件就是消除反共反華勢力影響的一個過程,是一條漫長的教育之路。香港走過了漫長的二十年,也看到沒有國家安全法出現的各種令人痛心的事件發生。國家安全法沒有立好,香港的法律就不完整,出現港獨份子告愛國同胞,被法官判監的荒謬事件;暴亂份子告警察,讓警察去坐監的案例出現。同時,帶頭煽動佔中等違法事件的組織者,逍遙法外;暴動的領頭人可保釋外遊,給機會他們叛逃海外等令人匪夷所思的情況出現。對於嚴重的危害國家安全的案子以普通法去管,是治不了意圖叛國的犯罪份子。

二十三條立法的條件就是教育,讓絕大多數年青人認識祖國,了解國家的歷史,知道世界大勢所趨,看到國家在世界擔當的重任,為中華民族復興承擔起責任。修改議事規則,不讓港獨份子在立法會拉布,說服更多議員關注國家安全的重要性,讓他們支持二十三條盡早立法,讓香港回復安寧,一心為建設香港出力。解決香港問題,主要還得依靠香港市民,國家從旁協助。人總要長大,總要靠自己走路,不能總是人家扶著護著。一國兩制,要做好兩制中的資本主義制度得靠香港人,國家不安全,什麼都搞不成。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