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香港2018三件大事

昨晚港珠澳大橋首次亮燈測試,預告大橋開通在即;香港高鐵總站已完工97%,人大明日審議一地兩檢安排,估計必表決通過;新一屆港區人大代表推動23條立法,看來香港國家安全法立法程序必在明年啟動。這三件事對香港經濟民生有重大影響,受到市民的關注必達到頂點。港珠澳大橋通車,與大灣區發展無縫接軌,香港將受惠最大,必成亞洲四小龍新龍頭。明年高鐵通車,一地兩檢落實,從香港直奔國內各大城市不是夢,而是現實。23條立法啟動,分裂勢力必漸趨沒落,香港將迎來安寧和健康發展的機遇。

三大喜事,帶來三大機遇,就是讓香港活動的空間擴闊、機會增多、社會安寧。寧靜才能致遠,籌劃未來,開拓進取。高鐵聯通,可無懼風雨,不受氣候變化影響而改變行程,阻礙辦事效率。香港可無遠弗屆,給旅遊者和商務人員,帶來更多便利和選擇。國家是屬於人民的,港人應份有權享受國家發展的紅利,任何人都無權阻撓,割裂香港人和祖國河山相通的權利。任何阻撓一地兩檢、開通高鐵的圖謀都不會得逞。分裂勢力只是非主流主張,是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遏制香港發展的活動,必受到國家安全法限制。

23條立法,是為國家安全而設,是保衛國家,也是保衛人民的法律。反對立法的就是那些企圖顛覆國家的惡勢力在香港肆瘧,必遭全港愛國同胞的抵抗。基本法第23條立法是禁止任何叛國、分裂國家、煽動叛亂、顛覆人民政府及竊取國家機密行為,並禁止外國政治組織在香港活動,禁止香港政治性組織與外國政治團體建立聯繫,是對香港和國家的安全和安寧的保障。只有立心破壞社會安寧,圖謀顛覆國家政權,投靠西方反華勢力的漢奸走狗才會反對。香港市民擁護23條立法,維護香港長期穩定繁榮,造福市民。

港珠澳大橋通車、高鐵一地兩檢落實、23條立法啟動,將迎來更加繁榮安定的香港,正是香香港大發展的喜事,我們為2018年的香港祝福。香港的發展既要統攬全局,又要突出重點。戰略佈局注重總體謀劃,又要牽住牛鼻子,才能統領全局。把香港三件重大建設完成,香港就統統活起來了,再上一層樓就有了基礎。習近平說,必須在把情況搞清楚的基礎上,統籌兼顧、綜合平衡、突出重點、帶動全局,才能把握力度和進度,達到更好效果。治港就要有國家觀念,打通經絡,戰略佈局扎實,發展就不成問題了。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