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談港獨份子

港獨份子就其人的本質與常人無異,他們會戀愛,會有如岑敖輝和何潔泓那樣的四目交投,青春勃發的性衝動,花七千元開房同住,為分別產生思念等。他們對異性的感受與常人無異,與同樣有港獨傾向的立法會議員菊花全性傾向有別。從這方面來說,一樣米養百樣人的古語一點不假,真的妙絕了。一公一母,就如塑膠機的公模一樣都必須有凹凸,只是有些港獨份子搞錯了部位。港獨與台獨同樣搞錯了部位,蔡英文搞到要投靠日美反華勢力,認賊作父,與祖國大陸分裂,完全弄錯位置,真的自作孽,無藥可救。

中國人反港獨、台獨,並沒有性別歧視或種族歧視,只是指出其弄錯位置的一面。菊花全搞錯的不但是性方向,連祖國在那個方向都弄錯了。岑敖輝雖然性方向搞對了,但祖國在那裡卻同樣像蔡英文一樣搞錯對象。方向搞錯了養成陋習,難以改變,就像性對象搞錯了一樣難以改正。人必須在一開始就要養成好習慣,否則難以改正。中國人對白人黑人,一視同仁,把黑白政黨全邀請到北京,平等對待,共襄世事,因此要說中國有種族歧視,則完全談不上。可是中國對性傾向堅持正路,分清公母,絕不容許走錯位置。

堅持走正路是尊重性別之分,不是歧視,而是保衛上帝的旨意。性傾向不能自由、不是民主,而是放縱、擾亂上帝的安排。同性戀是縱慾,是陋習,不是什麼荷爾蒙的問題,是心理病態。陋習必須改,心理有病就必須醫,違疾忌醫,就永遠改變不了性陋習。雞姦罪在五六十年代早有所聞,現在菊花全要合法化,把香港變犯罪天堂。今天同性戀合法化,明天孿童可以合法化、父女亂倫可合法化、兄妹亂倫合法化、母子亂倫合法化,都說是荷爾蒙的錯、上帝的錯,那些染上陋習的人永遠都可借自主和民主之名犯罪。

世界亂了倫,什麼都可以借民主自由之名犯罪,恐怖份子可以借上帝之名殺人,美國可以借民主自由之名殺人,中東不給搞到民不聊生那才怪了。港獨份子就是亂倫份子,父子不分,長幼無序,連國都不認,都是醜陋的行為,社會絕不能縱容。教育局必須關注年青人的成長,教育好下一代愛國家,愛人民,絕不能讓下一代亂了倫常。港獨份子就是X自己老母的亂倫份子,不能縱容,必須嚴加管教。家中出了亂倫份子,給父親戴綠帽,不送去懲教處管教,難道還有更好的地方去嗎?不讓菊花全搞錯位置,港獨份子肯定不會樂意,難道不樂意,就要縱容他們嗎?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