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黨、國、憲法、互聯網

十九大以後,中國共產黨召開世界政黨大會,與世界各大政黨展開對話,建立共建美好世界的共識。接著世界一些國家大使到訪中國,向國家主席習近平遞交國書,建立緊密關係。人民在國家憲法日對國家憲法廣為宣傳,使更多人對國家憲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國舉辦了互聯網交流會,對人類社會如何善用互聯網造福社會進行了探討。這些盛事都是國家國力強盛時出現的現象,使一些反華勢力感到不是味道,在報上煽陰風,點鬼火,對中國的影響力感到不舒服。他們指責中國要建立黨天下,以黨控制宇宙。

中國共產黨要與世界各政黨保持對話和溝通,建立平台,為世界和平發展做出貢獻。世界各政黨,各有主張,但求同存異,保持對話,對世界和平有利。世界各政黨可以在一個平台上溝通,不用戰爭手段解決問題,是和平共處的好方法。把各國政黨邀請到北京進行對話,固然中國有能力這樣做,但指責中國要建立黨天下,控制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宇宙,是一種奇談怪論。港獨份子和反華勢力造謠污蔑,無非想說中國有獨霸世界的野心,說出了反華勢力的恐懼心理。反華者想控制世界,中國的影響力削弱了其圖謀。

中國人學好憲法,就知道怎樣用互聯網去造福國家,而不讓反華勢力利用來為害國家。美國中情局喜歡用互聯網擾亂各國,像伊拉克在戰前福利非常好,醫病不要錢,學生上學不用繳學費,只要好學,可一直讀完博士。可美國把所謂民主傳給他們,把薩達姆推翻,人民從此遭怏,家破人亡,什麼都變得遙遙無期了。人民在絕望中生活著,嘗盡不守憲法和放縱互聯網的苦果。政黨要懂得團結各黨派為國出力,建設美好家園,守護好國家,否則面對的將是如伊拉克一樣的悲慘局面。各國對此已有了深刻而沉重的教訓。

中國重視政黨建設,中國共產黨重視團結各政黨一起把國家建設好,必須有一部建全的憲法作護身符,也必須有一個健康發展的互聯網去服務人民。黎智英等漢奸,投靠西方反華勢力,天天攻擊自己的國家,散播謠言,製造恐慌,以圖煽動人起來反國家,擾亂香港。中國逐漸強盛,但不爭霸,也不輸出中國模式,而是鼓勵各國用最適合自己的政治模式管理國家。各國制定自己的憲法,讓人民共同遵守,呼籲各黨派團結一致,實行政黨合作,為建設國家共同出力,管好、用好互聯網,為建設一個美好的世界奮進。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