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陳文敏跳到前台表演

陳文敏就是那位爭當港大副校長失敗、沒有博士學位的教授。他把港大法律系作為香港反華基地的大本營,把宣傳港獨作為學術自由來說事。他潛伏於港大之內,幹他的特殊任務,現在被指派上前線,接替臭名遠揚的戴耀廷,企圖在法律界煽陰風,點鬼火。他要大律師公會站到最前線,與中央爭奪全面管治權。他認為大律師公會要多做一些,對抗中央,不讓法律成為治港的武器,要讓法律成為搶奪政權的工具,遏制任何保衛香港的行動。繼佔中之後,陳文敏是又一個跳到前台表演的小丑,為反共反華勢力賣命。

陳文敏擺明車馬要利用大律師公會,對抗國歌法、國家安全法、一地兩檢法,自稱熟悉憲法、人權法,要與政府爭奪話語權。他趁大律師公會選新一屆主席,走到前台,與中央對著幹。他決心利用憲法,企圖使出歪曲憲法的手段,越過人大,自行解釋憲法,當全國人民的代言人。他要行使訟棍伎倆,來橫折曲解釋憲法,用人權法等術語來欺騙對法律不熟悉的香港人,製造他就是權威的假象。這個人在港大就收取不明來歷的錢在校園搞佔中活動,把港大變成佔中顏色革命的大本營,還企圖搶奪副校長職位搞港獨。

他港獨搞不成,被全港愛國同胞揭穿,就搞司法獨立,讓司法獨立於國家憲法之外,讓香港變成一個受外國控制的獨立王國。司法界在英國撤退時被安插了不少潛伏著的特殊人物,現在他背後組織看到中央要拿回香港全面管治權,感到司法界特殊任務人物的地位將受到威脅,就推他走上前台,爭奪大律師公會主席之位。對於這種人,香港市民必須提高警惕,在他一抬頭之時就打,揭破他的假面具,讓他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無所遁形。是妖魔就不能讓他騙過世人,成為混世魔王,為禍香港,威脅到國家安全。

國家要依法治國、厲行法治,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司法公正,就不能讓這種混世魔頭招搖撞騙。習近平認為,法"是一個根本問題,處理得好,則法治興、黨興、國家興;處理得不好,則法治衰、黨衰、國家衰"。香港若讓這種衰人當道,香港會好到那裡去?陳文敏要奪大律師公會主席之位,實際上不是要為大律師公會服務,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想把憲法和基本法與法治割裂開來、對立起來,最終達到否定和取消中央全面管治權的目的。陳文敏跳到前台表演,就讓我們看他能耍出什麼花樣,能否讓人笑出淚水?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