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辭舊迎新 跨進新時代

2018年隨著晨曦初露,紅日升起,照著香江也照耀著祖國大地,讓人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溫暖。處於大時代,人們在國家發展中感到幸福和自豪。國家科技的發展,海外學子的向心力,為國創造奇蹟的熱情,使我們看到新時代充滿了創新精神和成就。人人都有把握機遇,參與到歷史性的變革中來,成為時代的弄潮兒,要為中華民族復興加把勁的熱情。中國是一個欣欣向榮的國家,香港在國家的大發展中分享著發展的紅利,也同時貢獻著自己的力量。回歸20年的征程,處處顯現出愛國同胞的民族情懷和豪情。

時代賦於人民保衛國家安全、統一全國的權利。香港消滅港獨餘孽之戰仍在繼續。分裂份子囂張的氣焰必須打掉,給香港一個寧靜的環境,辭舊迎新,計劃未來,創造一個幸福的家園。香港要把握好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尋找經濟增長點,為市民謀福利。同時香港必須覓地和造地建屋,解決香港住屋難的問題。社會公平正義至關重要,一國兩制,資本主義先行但也不能忘記普通市民,不能讓貧富差距越拉越大,至少得把弱勢社群住屋難的問題解決好。政府建700呎以下的屋,地產商建高級住宅。

香港完全可以讓市民住得更好,不要給什麼殖民地時代定下的郊野公園所限。環境保護與人居環境可以協調發展,寓美化環境於人居之中。園林式的環境,更適合人居,也符合環境保護的原則,做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要求。新時代必須有新作為,有創新思想和理念。事在人為,任何阻撓香港發展的陰謀都不能讓他們得逞。議會拉布,遏制香港和國家發展的企圖都必須被壓倒。香港的愛國愛港力量必須更堅定地支持良政的實施,讓香港有一個更光明的明天。新時代呼喚香港年青人站起來,壓倒分裂份子的禍患。

新時代的年青人寄托了老一代的希望,必須勇於創新、敢於挑戰不可能。香港是屬於正能量、有為的下一代,不屬於分裂份子。年青人必須與時代同進,與國家同行,為中華民族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老一輩必定是新一代的堅強後盾,年青人必須無悔於時代的機遇,也不負老一輩的重托,為香港、為國家、為民族做一個傑出的人才,為港出力,為國分憂,共同建設美好生活。美麗中國不是一天建成,也不是憑個人之力所能實現。中國人必須有領袖,中華民族要有掌舵人,讓我們與習近平一起去創造一個新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