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談權鬥

美國的民主黨與共和黨鬥個你死我活,都為了一個權字;香港反對派和建制派在議會中相爭,也屬權鬥的一種。權並不是一件壞事,而是要看掌握在什麼人手上。權是一把雙刃劍,在俠義之士手中,可以斬妖除魔,在鬼魅魍魎手上,則生靈塗炭,民不聊生。香港反對派,為了宣揚歪理,阻礙香港發展,在議會喪盡天良地阻撓民生議題的通過,讓香港發展受阻。他們永無止境地要拖死議會,讓議會成為他們打沉香港的工具,市民必須看清這些分裂份子的真面目,維護香港的政權,不要讓反人民的政治主張佔便宜。

香港有一批人受外國反華勢力控制,在香港橋裝打扮成香港人,想讓香港分裂出中國,奪走管治香港的權力。雖然在解放軍的駐守和市民的保衛下,他們無法達到目的,但他們卻千方百計要阻撓香港發展,讓香港無法全力為建設好香港、服務於國家振興的目標。他們利用議會作為工具,瘋狂拉布,讓香港政府無法完成立法程序,為市民出力。他們在這方面擾釀多年,使市民感到憤怒和無奈。市民要求建制派剪布,不讓希奇古怪的辯論佔用議會時間,要精簡地善用辯論時間為民做實事,盡忠職守,做好立法工作。

對於用好權,為民做實事,習近平叫人要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不能有權就胡作非為。對於這種壞人,要全覆蓋、零容忍,堅定不移地打虎、拍蠅、獵狐。對於這些狐狸和老虎要敢於出手,才能正風肅紀、反腐懲奸。權要為民所用,為民所爭,堅守陣地,為國家的發展,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全國人民要奮鬥不懈,發展經濟實力、科技實力、國防實力,讓綜合國力進入世界前列,為的是讓中華民族復興。中華兒女必須同心同德實現中國夢,使國家走到世界舞台中央,為人類作出更大貢獻。

權不能落到危害國家發展的人手上去,必須回到人民的手中,為民所用。貪腐墮落份子必然不甘心失敗,垂死爭扎,他們要在立法會外扎營,叫人來圍立法會,搶奪議會話語權,絕不能讓他們圖謀得逞,必須迅速清場。中國經歷戰亂和鴉片戰爭之禍,人民嘗盡山河破碎,民不聊生的苦難,不能再任由那些漢奸為虎作倀,侵害人民利益。習近平叫人自覺地維護人民利益,堅決反對一切損害人民利益、脫離群眾的行為,要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對於修改議會規則的權力鬥爭,是為人民爭回權力,必須毫不動搖地堅持,讓權力回到人民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