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議會修例與國家安全

修例與國家安全並無多大關係,23條國家安全法是香港的憲制責任,香港必須完成立法。香港立不立法,國家都有責任保衛國家安全,只是自行立了國家安全法對香港有利,可由香港法院自行對案件進行處理,無需由國家安全部出手。修例只針對拉布議員,對議而不決的議員行為進行管制,達到為香港和市民服務的目的,增進議會議事效率。世事最怕議而不決,得個講字,口水噴了一噸還做不成一件事,多講也沒用。修例提高議事效率,限制只講不做、不想做、不會做、阻他人去做的人,是功德無量的事。

議會議事規則有漏洞,遭到不法份子鑽空子,修例天公地義。利用議會時間,空談,議而不決,浪費公帑和政府服務市民的時間,對香港和國家發展不利,必須予以制止。香港議會壓著幾百條法案不通過,阻礙香港建設,置國計民生於不顧,市民不能再忍受。如今議會通過修例,讓嘴多者閉嘴,讓出更多時間去處理實事,受到市民衷心擁護。那些不甘心被削去拉布權的議員曾企圖叫人包圍立法會,結果除了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助理外,只有小貓三四隻的姨媽姑姐、表叔表嬸到來的冷清場面,可見失道寡助的結局。

國家安全是全港市民和全國人民的福祉,鬧港獨、分裂國家絕非人民之福。動亂的香港不會是人間天堂,也不會是一個和平安寧的地方。香港必須警惕外敵利用香港作反共反華基地。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民族復興中流砥柱的力量,是國家的領頭羊。打倒共產黨等於打倒中華民族復興的希望。中國共產黨在目前是不可能被打倒的,但卻可讓反共反華勢力,拖慢國家發展的步伐。西方反華勢力利用香港的反對勢力在香港搞事製造事端,阻礙香港前進,正是他們陰謀所在,也是他們在香港豢養漢奸、走狗的目的所在。

議會修例有助防止拉布,縮短立法辯論被故意拉布的時間。23條不立法,中央完全有權把國家安全法以附件形式置於基本法中,補二十三條沒有立法的不足。對於港獨和分裂活動,中央也可通過人大立法,宣佈港獨非法,抓捕分裂份子。中央對於危害香港和國家的行為絕不會置之不理,必會運用全面管治權,整頓香港,回歸正途。修例是防止議會議而不決,二十三條立法是為國家安全,讓壞人和漢奸、特務無法在香港搗亂,使香港回復安寧。議會修例與國家安全是兩碼事,不能混為一談,各有手段和目的。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