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一言九鼎的人民基礎

陳文敏想知道一言九鼎的主人是誰,香港人告訴他不是陳文敏,也不是黎智英,更不會是漢奸走狗,而是人民。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歷史的動力。任何人要違背人民的意願,必遭到可恥的失敗。一地兩檢是人民所欲,是人民所想,是方便旅客的舉措,任何人想阻擋是阻擋不了的。人民的意志不可侮,人民的決定一言九鼎,是任何無視人民心中所想的人所無法阻撓的。一地兩檢的割地之說,不但荒謬無稽,簡直還把全中國人民擁有的香港視為國際反華勢力的囊中物。一地兩檢在香港實施,割了的是他的賊子心。

人民心中所想的,在國家心中重千斤,人民代表李飛之言重於一言九鼎,誰都動搖不了。讓香港和全國人民能方便快速地進出香港,是良政善行,必須快速落實,任何形式的阻撓行為都與人民所想背道而馳,不會獲得人民的支持。香港分裂份子注定失敗,就因為他們脫離人民,堅離地的陰暗心理在作祟。內地與香港來往是正常的兩地同胞的走動,對外國探訪中國的遊客也是方便的安排。把一地兩檢,說成對一國兩制的侵犯,完全是無理取鬧,對香港人民權利的忽視。香港人擁有方便回內地的權利,不容侵犯。

陳文敏這個律師想用愛麗絲與雞蛋人對話的童話來否定一言九鼎的份量,正是自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他九鼎是搬不動了,企圖搬起石頭砸水中之魚,結果卻砸到了自己的腳上去。童話只能吸引兒童和稚嫩的心,但對於人民來說,童話是騙不了人的。愛麗絲的故事再動人,也只是童話,但童話的真意就是要讓陳文敏懂得人民的份量。法律為人民而立,法律為人民所用,不是給訟棍用來對付人民。誰玩法,誰歪曲法律的原意和脫離人民所想,必遭到人民最終的審判。人民是國家的主人,律師必須忠實地為人民服務。

依法治港,必須把否定人民權利的勢力打掉。阻撓一地兩檢制度的確立,是違反人民意願的行為。分裂份子,一犬吠形、百犬吠聲,齊聲狂叫,企圖讓一地兩檢行不通,要香港人相信一地兩檢不是為出行方便,是香港喪失國土,喪權辱國。他們視香港為分裂份子的獨立王國,實在神經有嚴重的毛病。黎智英之流還說,現在割地,以後香港還要以土地和資金為國家作貢獻,真是滑天下之大稽。香港是國家的一個城市,其發展都在國家的大計之中,大灣區、一帶一路都對香港有利,是給香港提供更大的活動空間和經濟增長的機會。黎智英的挑撥離間之言,可以休矣。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