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今夜又是平安夜

二千一十七年前,北斗星高懸於夜空中,耶穌誕生了,三王來朝,到伯利恆的馬槽邊,迎接上主的到來打救世人。六十八年前,毛澤東解放全中國,開始了中華民族復興的征程,讓中國從一百多年來在外國鐵蹄下淪喪,貧窮落後的國家走向繁榮富強,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對中國人來說,他是一個大救星。今夜平安,也包括了中國的平安,亞洲的平安,世界的平安。朝鮮半島必須無核化,任何人都不許在朝鮮半島動武,對亞洲的平安造成威脅。平安夜的到來,不只是去教堂或狂歡一番,而是要實實在在的平安。

和平的環境不是去教堂或狂歡一番就會到來,必須各國人民取得共識,拿出辦法,去面對困難,用誠意去為人類謀福祉。人不作為,上帝都無法幫你。你選擇落地獄,上帝就為人準備了地獄。你要上天堂,上帝也早已為你準備好位置。是福是禍,是天堂還是地獄在於人的一念之差。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來,正是無知之徒的選擇。人貴有自知之明,不要以為自己了不起,要謙虛地做人,謹慎地做事,才能給世界帶來安寧。要在香港搞動亂,煽陰風,點鬼火,鬧獨立,香港不會有平安寧靜的日子過。

香港人要看清形勢,看到中國發展的大局,看到國家在世界發展起著中流砥柱的作用,穩定世界大局,讓世界有安寧。安寧和平的世界才有平安。朝鮮半島不能有戰事,更不能動用核武互轟,互相毀滅。今夜是平安夜,人類必須思考平安的問題。和平的世界才是安全的世界,戰亂的國家和社會都不會有安寧,更不會是平安的世界。中東戰亂,至今破壞得差不多了,但和平尚建設不起來。破壞容易,建設難,人心的復原更是一個漫長的歷史過程。戰爭容易,醫治戰爭的創傷需要時間。人必須知道平安世界的重要性。

人類要建成一個安全平安的世界,必須有決心和魄力,消除造成不安和動蕩的惡勢力。保衛和平,才能有和平。對惡勢力妥協,只會換來更大的不安和動蕩。要建設平安的中國,就要建設強大的保家衛國的力量,抵禦外來任何侵犯中國的圖謀。平安是不能乞求的,只能立足於自己的強大上。朝鮮金胖子建立核武器,就為面對核威脅,但他絕不能以核相逼獲得平安。和平是建立在相互信任和合作之上,絕不能以霸權獲得平安。霸權不能保平安,只能讓世界亂成一團,民不聊生。今夜是平安夜,人類必須思考平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