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李柱銘企圖曲解基本法

李柱銘是英殖民地時代培養出來的大律師,他只懂殖民地普通法,對國家憲法和基本法一竅不通,或裝作不懂,以圖欺騙港人。基本法規定的一國兩制,只是就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制度定下界限,讓香港維持資本主義制度,不實行社會主義制度。盡管香港工人階級希望香港實行社會主義,限制資本主義貪婪的盤剝,但在經濟上香港政府只能有限度地作輕微調整,不允許有太大的動作。李柱銘把一國兩制理解為中央不能管香港,反華勢力可以在香港為所欲為,治港者沒有承擔維護國家主權的責任,真是想得美。

李柱銘說,2014年國務院在一國兩制白皮書中提到治港要承擔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責任,他說他當年聞所未聞。他沒有聽過的原來可以當沒有那麼一會事,他的邏輯也真是令人發噱。這種殖民地豢養出來的訟棍,連這種理由都可拿到法院和社會上詭辯,卻也令人大開眼界。我們沒有聽說過的東西太多了,自己不懂,沒有聽過就當作沒有那麼會事,人家告訴他,他還說沒聽過,不肯接受現實,可也真夠糊塗的。他難道不知道殺人是犯法的嗎?不知道、沒聽說過,就可當無事,這種大律師也真夠逗的!

當時基本法委員會主任姬鵬飛說,高度自治權包括行政管理權、立法權、獨立司法權和終審權,並沒有說中央無權管香港、治港者不需要維護國家主權,相反叫香港政府自行訂立國家安全法,他怎麼能理解為無需維護國家主權呢?這種漢奸大律師到底腦袋跑到那裡去了,反華反到連祖宗來自那裡都忘了。中英聯合聲明,說明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一國兩制變了嗎?香港還不是照樣實行資本主義,難道實行資本主義就不要維護國家主權了嗎?李柱銘這個漢奸也真太逗了,實行資本主義五十年不變,就可不要主權。

李柱銘認為維護國家主權就是治港者混淆視聽,過橋抽板,意圖徹底改變基本法的立法原意,失信國際社會,妨害一帶一路推展,對特區有弊無利,真是好心到令人噴飯。李柱銘的原意就是不理國家主權,也想國家領導人像他一樣糊塗。他也真敢曲解領導人的原意、曲解基本法的立法原意。李柱銘想當基本法解釋權威,要代表國家向全世界宣佈中國不要維護國家主權。他也真的以為香港人會相信他,信他是權威,把自針十字架的神學士說成被人釘了十字架也有人信。大漢奸的曲解伎倆可以休矣,別再拿來獻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