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掩耳盜鈴 搶奪政權

香港的一些利益集團,分拆成十變個小型政黨,虎視眈眈盯著香港管治權,希望一朝得米,水鬼升城隍。他們用什麼民主、為民請命,甚至不惜跟著國際反華勢力妖魔化共產黨,恐嚇老百姓,說共產黨要把香港吞掉。他們搞這麼多動作,都像春秋末年,晉國大家族范氏滅亡,封地財產被掠,草叢中遺下銅鐘,被一個小混混發現,想獨吞一樣令人忍唆不禁。銅鐘很重,一個人搬不動,小混混不想與人共享,想出用槌敲碎銅鐘的辦法,可一敲鐘聲大響,必引起人的注意,就把耳朵和頭蒙住,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卻引來滿城群眾,哄堂大笑。

這班由幾個小政黨組成的反對派,就像小混混一樣,以民主、真普選等來嚇人,以為普通市民不懂民主和普選是什麼,可以任由他們定義。他們不懂裝懂,一天到晚捧著錢箱叫人捐款,要為人家爭民主。香港也的確有一班人上當,一聽民主,一聽真普選就以為真有這麼一回事,跟著去佔中,去打衝鋒,結果只是上了黎智英這條賊船,上當受騙。黎智英想沽空香港圖利不成,賠了夫人又折兵,搞到要賣壹周刊做契弟。搶奪政權那有那麼容易,就憑製造謠言,挑撥離間就可達到目的,有如掩耳盜鈴一樣幼稚得可笑。

中央原本一國兩制,你制我制,結果給李柱銘這班人搞到你唔制,我唔制,最後是你制,我都唔制,自討苦吃。民主黨由李柱銘主導釘十字架事件,想借上帝之手造假,結果給佈滿街頭的錄影機揭破世紀大謊言,成為反對派被釘上十字架的恥辱之舉。反對派在議會想奪權,整日不做實事,恐嚇利用議會拖死香港,要政府乖乖交出政權,由他們作主。這種明目張膽的奪權手段,真是世間少有,不愧是香港這種權力熏心的人所能夠做出來的事。把市民的利益視為糞土,把利益集團置於人民頭上,拉布還能拉出樣嗎?

掩耳為了盜鈴,製造謠言為了奪權,都為掩飾自私自利、損公肥私的目的。世界那有什麼真普選,什麼國際普選標準。反對派說了這麼多年,也還沒有制定出一個國際標準為世人認可。戴耀廷、李柱銘等在黎智英的蘋果上寫了這麼多文章,也一直寫不出個標準來,實在令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習近平正告國際反華勢力,我們要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但決不放棄我們正當權益,決不能犧牲國家核心利益。想奪權請走遠點,要掩耳盜鈴是做不到的。全港市民都金睛火眼看著你,你如何能奪去人民的權,據為己有?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