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蘋果口中的”中共國”

在蘋果日報出現一個頂陌生的名詞中共國。為什麼有人要造出這個名詞,他的目的是什麼,值得去探究一下。我們知道美國中情局的策略就是要把中國分裂成幾個國家,以便美國能永遠稱霸世界。如果中國是一個統一的整體,他在世界的霸主地位必受挑戰。蘋果日報是美國中情局的喉舌,他的每一個動向都受中央情報局控制和指示,因此他搞出一個中共國,無非他們心中就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算計。他們想把中國分裂成中共國西藏國新疆國台灣國香港國,他們的惡毒用心已經非常清楚。

美國中情局早在解放戰爭時期已經培養西藏獨立勢力,送他們去美國軍事基地訓練,搞武裝叛亂,直到現在還一直在支持和豢養著一些背叛祖國的勢力。在新疆,美國中情局也把一些分裂主義者養起來,做出分裂祖國的恐怖惡行;在台灣,台獨勢力也受到美國中情局的支持;在香港,美國中情局也以本土主義來引發矛盾,為港獨勢力撐腰,搞顏色革命,企圖弱化國家統一對外的力量。蘋果日報把中國說成中共國不是信口開河,而是有極其惡毒的目的,希望中國不再存在,讓美國分裂中國的陰謀有實現的一天。

他們把中國叫中共國無非就是搞挑撥離間的一種手法,把中國由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制,說成是一黨專政,妄圖挑撥和欺騙無知的人,指中國的政治制度為一黨專政,沒有民主,只有八千萬的中共黨員在獨立成國。他們口口聲聲結束一黨專政的口號,其實是最典型的騙人的口術,把人民民主專政說成一黨專政,把國家憲法規定的由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政治體制變成一黨專政的制度。我們不去說出真相,不撥亂反正,一般人不知還要給他們欺騙到什麼時候?對於別有用心的離間口術一定要提防。


中國就是中國,何來中共國?中華民族從來就是一個統一的民族統稱,那怕我們由56個各有特色的大小民族組成,我們都是中華民族的一份子。誰要以民族問題來分裂中國,都將證明他們是歷史罪人,遺臭萬年。黎智英和李柱銘一再以惡劣的行為通番賣國,背叛中華民族的利益,破壞中華民族復興的事業,必被中華民族的後裔所唾棄。跟著這些賣國賊搖旗吶喊的人,都不會有前途。在他們面前的只有一條絕路。在香港搞分裂祖國的勾當,不但無恥,而且還是不得人心的。香港上當受騙的人必最終醒悟,回歸中華民族復興的大旗之下,迎接光輝燦爛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