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美國同情恐怖份子

東突恐怖份子利用年青人和未成年少女在昆明大開殺戒,砍殺無辜市民,美國反華者對這批恐怖份子抱有極大同情。究其原因,新疆分裂主義者就是美國豢養的一批反華份子的走卒。美國智庫希望將東突培養成像西藏一樣,中國永久的問題,因此他們出錢出力維護這個組織的生存。美國實際上是恐怖份子滋生的溫床,包括拉登在內,都是美國最初培養的一股力量。到後來因利益問題反面,才搞到你死我活的鬥爭。美國在抓到拉登後,不是以應有的公平審判來處理他,而是以對待叛徒的手法,把拉登就地正法。

俄羅斯在敘利亞境內空襲恐怖份子,美國和法國都說三道四,結果恐怖份子炸俄國民航客機,殺法國無辜市民。這都是縱容恐怖份子的惡果。對待恐怖份子,必需團結一致,不能持雙重標準,否則給人有機可乘,在你爭論不休之時,給恐怖份子利用,煽動無知的跟從者做出他們認為正義的事。恐怖份子要做出任何恐怖行動,都會有充份的理由去支持他們的行動,以說服激進份子去做出恐怖行為。戴耀廷也深明此道,在佔中前做了大量工作,說明他們如何正義,如何偉大,要拯救香港,去做超人式的黃傘兵團。

美國反華勢力不但支持香港的恐怖份子,還出錢出力,為恐怖份子做宣傳。他們還把黃之鋒的恐怖行為描繪成香港的英雄,把他們說成是香港的未來。我們看了實在毛骨悚然。香港的未來若真的要由黃之鋒這一班人來掌控,香港真的要不得了了。他們一直在重複美國特務教他們說的,他們就是香港未來的統治者,他們說的我們要聽,我們走了,香港就是他們的了。黃之鋒的想頭也真大,把香港正能量的年青人都當他們無到。香港的未來不可能屬於黃之鋒一類的恐怖份子,而屬於正能量的新世代中國公民。


恐怖份子一般都以為自己很偉大,世界沒有了他們就無救了。我們細心觀察,用腦想想,戴耀廷和陳文敏在港大培養出來的所謂學生會的領袖都是些什麼人?他們不聽正確意見,成為驕橫、自以為是的恐怖年青人。他們破壞社會秩序,不守校委會保密協議、偏聽戴耀廷違法也合理的無法無天教導。這種學生如不知悔改,最後必成社會恐怖份子。恐怖份子不是一天練成的,是在潛移默化中被洗腦,成為偏見的奴隸,對社會不滿,對人人都不滿,以為自己最正確。美國反華勢力同情這些人,目的就在培養恐怖份子,對付中國,遏制中國在世界超越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