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何君堯、陳穎欣勝出

區選已塵埃落定,踏實、真心為市民服務的候選人順利當選。在正反兩方面的競逐中,社會的正能量獲得了大勝。守護香港的力量獲得市民的支持,為這次選舉立下汗馬功勞。在此,我向他們表示祝賀,願他們繼續努力守護好香港,為香港的穩定繁榮,為香港的美好明天而奮鬥。何君堯和陳穎欣的勝利反映了人心、民情。人心思定,民情要正,讓正能量驅除邪魔,給社會帶來安寧。正能量的勝選,代表了市民的心聲,對專上學院中出現的邪派是一種警告,對宣揚違法和擾亂社會秩序的主張是一種反抗。

李柱銘在選前要黃雨傘全力以赴打勝選戰以對抗梁振英,因他擔心正義力量勝了,中央會把功勞算到梁振英頭上。現在李柱銘的擔心實現了。正義力量勝了,但中央沒有把功勞算給梁振英,而是市民用選票告訴李柱銘,梁振英委任何君堯做嶺大校委是正確的選擇,對嶺大學生無禮的行為是一種正面的批評。陳穎欣的勝利也告訴社會,市民對反普選搞違法佔中議員的不滿。不管你資格多老,在社區工作多長時間,擾亂了社會安寧的生活,你就得下來靠邊站,讓有承擔的年青一代上位。不做實事,就不要阻住地球轉。

何君堯的勝利是民主的勝利,把偽民主打得暈頭轉向,什麼黃毓民,何俊仁之流全變成手下敗將。粗口無禮的亂黨,破壞民主的民主黨,在選民手中神聖的一票抗擊下,把他們拒於區議會以外,連門都找不到。陳穎欣的勝利更是市民用選票告訴黃之鋒之流,香港的未來不屬於黃雨傘的廢青,就算老人去世,香港也不由賣國通番的黃毛小子掌權。只有走正途,真心為市民服務的人才有機會執掌香港大局。一心只想反華,要在香港搞分裂祖國勾當的人,是不會有前途和希望的。要做社會棟樑,就應該是上乘的良木。


何君堯與陳穎欣只是這次選戰中的兩朵小浪花,但卻反映了波瀾壯闊的社會景象,讓人心潮澎湃,看到社會的民心所向,民情所在。擾亂社會的行為不會得到主流社會的認同,用違法手段企圖嚇退勇敢的市民,永遠不會得逞。你的言語和行為再粗,再惡是不可能蓋過正義的聲音,市民是不會給詆毀國家的惡行所嚇倒。在大學生中培養反國家、反民族的敗類必最終給社會所唾棄,遺臭萬年。市民已經用選票警告反對派,如不迷途知返,繼續背叛香港市民的利益,阻礙香港發展,市民必會將他們葬埋維港海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