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中國近代歷史不容歪曲

新中國成立只有66年歷史,除開國元首毛澤東擔任最高領導人達20多年外,歷經華國峰、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都不超過十年。中國已建立了非常有序而科學的傳承制度,讓國家持續發展和繁榮。要說中國是獨裁政治,就是不顧歷史事實。中國沒有獨裁者,有的就是成熟的政治體制,有序地進行領導的更迭。說共產黨一黨專政,也是不顧過去66年中國多黨合作,共產黨領導的歷史事實。中國有政治協商,有人民代表大會,一切決策均由各黨派協商產生,政府也有著各黨派的參與。

中國的政治架構基本是集體領導,全國各地以民主方式討論各種問題,提出各種建議,然後集中決策,進行民主協商,再由人民代表大會通過。人們可以自己去想,去回答,這是專制還是民主?一個13億多人口的國家,一個腦袋有可能解決這麼多人的吃飯問題嗎?美國只有3億多人口,已搞到美國總統頭大得很,一個13億多人口的國家不靠大家的智慧能行嗎?中國從一個四分五裂,被侵略、被欺凌、貧窮落後的國家變成今天強大富裕的中國,不是發揮人民聰明才智,吸納民眾的好建議,會有今天的好日子過嗎?

中國要是採用香港這種吵吵鬧鬧的所謂民主方式治理,不要說把13億多的人口養活,恐怕連13千萬人都沒辦法治好。過去中國貧窮,窮就窮在不團結,國家四分五裂,各自為政,自私自利。只有中國共產黨以世界為公,把國家資源集中起來為人民所有,把國營和私營企業很好的結合起來,中國才得到今天經濟上的解放,精神上的舒暢,人民生活的幸福。中國一切的成就皆在於集中人民的智慧為國建言,為國出力。尊重每一個人的勞動成果,讓大家享有國家發展的紅利,公平合理地分配資源,才能讓社會發展。


要說中國現在什麼都好,所有人都是聖人,根本不是事實。國家要反腐倡廉,打大老虎,拍小蒼蠅,就因社會上還有很多龜龜蛇蛇的不法份子,很多醜惡的現象。國家需要進步,也需要有魄力,有膽色的人站出來為國家鏟除這些不法份子和惡人。清除邪惡份子,控制住為害人民,擾亂社會秩序的人,什麼時候都不能停歇。中國正以雷霆萬鈞之勢在世界崛起,也必須奮起金剛棒打擊邪惡勢力。國家在前30多年模著石頭過河,打下基礎,在後30多年大步邁進,走上大直路。雖然中國尚會遇到艱險,但歷史必能證明中國有能力克服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