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強烈譴責黃毓民干涉校政

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警告其下屬陳雲,不要鼓勵學生以粗言爛語對人,做出有違學者身份的行為,在學校要以博雅精神教育學生,謹言慎行,做好學術研究和教學工作,否則後果自負。鄭國漢校長的舉動是嚴肅、負責任、英勇的,對黃毓民和陳雲這類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是沉重的打擊。陳雲企圖把學校變成反政府、對抗國家的基地,不務正業,以錯誤觀點來誤導學生,校長對這種不專業的行為進行管理,屬大學的校政。黃毓民惡行連連,在議會擲玻璃杯,行為粗鄙,敗壞社會風氣,有什麼資格譴責鄭校長履行職責?

陳雲見到同黨出手為他譴責校長,視為對他拔刀相助,為自由奮鬥,為香港主持公道。黃毓民會有什麼自由?不是丟陰司紙,就是擲蕉,再不就是摔玻璃杯,或念口璜,無禮地問人幾時死。香港人看到為這種廢人的自由奮鬥,敗壞社會風氣,香港人真的多得他不少。狗口從來不會長出象牙,癲狗嘴裡能吐出什麼?不用我介紹,市民都知道不會是什麼好東西。他要校長與陳雲長篇大論的對他的錯誤逐條辯駁,校長有時間也不會去做口舌之爭的事。管理學校就是管理,不聽指揮的職員,後果當然就要自負。

黃毓民想干涉校政,對校長指手劃腳,他既無這個權力,也沒有這個資格。一個粗口爛舌在網台煽動人去佔中,擾亂社會秩序的流氓,誰給他權力在大學擾亂校政?他們這些社會特殊小人,要對身負管理大學君子進行譴責,可說不知羞恥為何物。無恥之徒企圖顛倒是非,把社會變成小人當道的世界,香港市民會答應嗎?國家和政府有責任保護學校的文化安全,不會讓學校變成是非不分的地方,更不可能讓學校變成培養粗口爛舌,無禮學生的溫床。大學要交給黃毓民和陳雲這種人管理,這個世界非亂不可。


我們強烈譴責黃毓民干涉校政,也反對學校錄用陳雲這種教師。把這種人趕出校門,是對學術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尊重,是對偽學術,偽自由的揭露。讓偽自由無處藏身,學術自由和思想自由才有空間。假的真不了,歪理不可能成為真理。謊言可以騙人於一時,總有一天要破滅。惡人先告狀都是壞人的技倆,黃毓民精於此道,但騙不了社會有識之士。我們譴責這種偽君子,真小人,對他們口中的自由感到作嘔。小人往往借自由之名侵犯大多數人的自由,更讓自由蒙羞。借自由之名犯罪的人,沒有資格談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