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人的祖國是日本?

台灣有位與我同姓的人說,台灣人的祖國是日本,為李登輝認自己為日本人解畫。香港有人借此為黃雨傘解畫,說他們的祖國是英國,所以他們可以大搖大擺地揮舞殖民地旗招搖過市,而毫無羞恥感。人到如此無恥地步,再怎樣對他勸說,只能白費心機。這些人已屬無藥可救,唯一辦法就是把他送回英國,可惜他們所認的祖國卻不讓他在英國居住,他們手拿的英國海外公民護照,只是給他們自慰的一個器具而矣。台灣人的祖國是日本,恐怕也只有陳水偏和蔡英文那類人會認同,但同樣他們也無資格享有日本待遇。

我們不是民族極端份子,當然不會說日本什麼都不好,西方一切都不行,相反他們好的地方我們學習,不好的習慣我們規避。中華民族就是這樣變成一個偉大的民族,一個具有包容性強的人種,集世界之大成,為中華之奮起所用。中國近百年知道自己科學落於人後,以知恥近乎勇的方式遠涉重洋,為求中華的振興。陳寅恪、詹天佑、錢學森等無數大師級人馬都曾經為國家的振興到海外留學,勤奮讀書,追求新知,為國家的進步立下汗馬功勞。我們學習外國,感恩國外好老師,好朋友,但我們永遠只認中國為祖國。

忘宗背祖的人,在中國人的社會裡永遠都認為這種人豬狗不如。我們可以成為外國公民,可我們永遠都會認為自己的祖國是中國。世界華人都因祖國的強大而高興,因祖國改革開放而振奮,而奉獻自己的知識,為中華民族的振興出力。中華民族偉大在於有容乃大的思想和行為,融入世界,為世界盡自己的力量。全世界都有中國人的足蹟,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中國人。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全世界的華人就是一股不可阻擋的洪流,衝破一切障礙,讓自己的民族從低微到偉大,從落後到進步,永存於世。


台灣人的祖國是日本,只有李登輝這種雜種才能說得出口。台灣認同的都是那一種狗日的,人們難道會不清楚嗎?我們會有日本朋友,會有美國朋友,但我們不會和要遏制中國的人做朋友。這是再清楚不過的立場。中國人立足於世界沒有比中華民族振興更重要的事。中國歷經苦難,受盡委屈、凌辱,中國人不站起來,振興自己的民族,枉為華人。中國振興了,我們不會去欺凌世人,我們只會去幫助處於發展中國家的人民,讓他們也發展起來。這就是中國人的品性,中華民族偉大之處。祝願祖國繁榮富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