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打擊恐怖份子必須果斷、堅決

今早起來,看到面書上二女對城大不認自己是中國人的標語的評論,指為是政府對待港獨主張太軟弱造成的惡果,讓一些無知青年越來越放肆。當然思想工作是細緻長期的,不像打仗,可以用炮彈攻破。但攻破還是有辦法的就是不能軟弱、放縱。我二十多歲的女兒可說看到了問題的本質和要害。對於煽動群眾佔據街道、妨礙市民正常生活的恐怖份子首犯,絕大多數已經落網,政府至今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只對那些小打小鬧的從犯採取法律行動,甚至連對抗佔中的正義之士和警察都起訴,是非不分之勢讓人心寒。

在大學畢業禮上無禮,在學校擾亂校政,都屬行為極端惡劣的人。這些學生如不加管教,必將成為社會的毒瘤。久而久之,讓他們發酵,長期與主流社會對抗,其中激進份子就會變成恐怖份子。社會上有特殊人物,結合西方特務在香港從事破壞社會穩定的行動,長期對年青人洗腦,造謠誣衊中國政治,培養他們做攻擊中國的打手。這種趨勢不加治理,聽之任之,不用多久,香港必會有另一起比佔中更恐怖的事件發生。及時採取有效措施,讓西方反華勢力知難而退,才是正確方法。容忍、縱容,都是錯誤的做法。

首先政府必須果斷決策,對佔中核爆中環的恐怖份子首犯提出起訴,讓他們接受法律制裁,其次對被利用的學生,在學校中搞事的首犯開除出校,在畢業禮上無禮的學生一律不發給證書,直至他們悔過為止。對恐怖份子仁慈,受害的必會是普通市民。用刀用槍殺人固然是恐怖份子,用思想意識去控制年青人的行為則更恐怖和可惡。這種邪教式的控制方法,對社會造成的傷害更大,不採取有力措施取締,社會難有安寧,最終必演變成災難。政府必須強政厲治對付搗亂社會的恐怖份子。民主政治絕不縱容恐怖份子。


邪教組織既是宗教團體也是政治團體,就像法輪功集宗教與政治於一身。香港恐怖份子則主要以政治為背景,獲得西方反華勢力的支助。政府必須毫不手軟地鏟除和取締這些組織,香港才能回歸正常。不痛不癢,似是而非的維護民主自由,而民主自由給恐怖份子利用來進行恐怖襲擊,一合兒驅蝗,一回兒無禮罵校長,一回兒污辱國歌國旗,香港能成為一個像樣的中國城市嗎?政府必須做出決策,認真管好香港,把巔倒的形勢扭轉過來。政府中人必須認真知道什麼叫民主,別再讓恐怖份子把民主真意巔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