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河童的神話

雨傘革命失敗後,雨傘派趕緊把失敗的中情局的顏色革命降級為雨傘運動,以消除人們對顏色革命失敗的陰影和厭惡。河童口中的”Revolution”變成了”Movement”。可是,他還到處宣揚香港的雨傘運動是他和幾個像他一樣大的十幾歲學生搞出來的,把美國在背後策劃,以及香港反對派及特務的功勞全都攬到自己身上。他簡直就是香港奇蹟和瘀血,把香港國民教育推倒,將中環和香港交通要道霸佔了79天。河童是香港超人,比李嘉誠還出名,在美國時代周刊封面出現,甚至還瘋狂到要改香港法例讓他當議員。

香港出現雨傘革命,是美國中情局佈局世界顏色革命的一部份,目的就是美國的國家利益,以此擾亂不聽話的國家,扶起親美勢力,以稱霸世界。美國開動特務機器,針對中國在世界和平崛起的戰略,挑中國的軟肋香港下手。中情局以宣傳戰入手,把大量駐香港的特務調動起來,深入民間,散播謠言,出錢利用手中控制的傳媒,製造普選真假的疑雲,以及世界標準的謊言,欺騙群眾,混淆視聽,以圖把香港搞亂,達到遏制中國的目的。這種陰謀終於給人揭穿,佔中被騙者紛紛醒悟回家,最終失去支持而結束。

河童在事件中扮演打前鋒的童星,與美國特務戴耀廷在前台當先鋒,帶領一批被蒙騙的學生有所區別。他們互相配合與特務鼓動起來的各方勢力起事。香港反對派議員受主子指示,聯成一氣,對抗中央,甚至有些人猖狂到要推倒共產黨,企圖搞內亂。結果在強大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軍隊的面前,人家一聲不吭,紋絲未動,就把肆瘧香港79天的動亂鎮壓下去。解放軍在香港起了定海神針的作用。香港警方在強有力的支持下,像打死狗般將這些散兵游勇擊潰。河童的功績在那裡,在於他扮演了被美國耍的小丑。


河童是英雄還是小丑,市民眼睛是雪亮的,只有他自己還迷迷糊糊不可一世。起事前,美國駐港總領事接見他,給他打氣,把陳方安生及反對派中人集中起來訓話,大談民主。再有人把錢交給他母親,用作請同學仔飲飲食食,以小恩小惠及似是而非的大話矇騙同學。結果有些同學也的確上當了,但特務機構手中控制的特殊老師才是煽動學生的主謀。在佔中期間,被帶出來的學生在老師的監視下坐在地上,只要人們和他們多交流幾句,那些特種老師就出言干涉。河童把功勞歸於自己,實在是自欺欺人,自造神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