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中國侵略論

中國在南海島礁建機場和避風港,美國說破壞了南海的平衡。你在家中建了一個酒窖,增加了一部大鋼琴,比鄰居多了設施,確實風光了,也和鄰居的生活素質失去了平衡。可這和你有什麼關係,要你拿著槍到我家門口示威、恐嚇。有用嗎?假如中國還是以前被八國聯軍侵略那個年代,毫無反抗之力,可能會給你嚇出心臟病。可是你想想,中國在沒有飛機,沒有軍艦、沒有原子彈的時候,都敢在朝鮮戰場上對抗美軍和十六國聯軍,把他們阻止在三八線以外,今天的中國,美國還有什麼資格和中國再來一場戰鬥。

美國敢用他的三億人來拼我們的六億人嗎?你把原子彈扔過來,中國不懂得把原子彈扔過去嗎?中國自成立66年以來,一直都是被嚇大的,到了中國什麼都有的時候,再施這種爛仔恐嚇手段還有什麼用?只能自討沒趣。中國侵略了日本嗎?侵略了菲律賓嗎?據我們所見,只有美國在日本有駐軍,在韓國有駐軍,在菲律賓也有軍事存在。誰侵略了誰的主權?誰拿著槍在人家家中指手劃腳?誰在喪權辱國?世界自有公論,不是你說中國侵略別國就是侵略。中國拿起武器保護自己的家園,怎會是有侵略別國的意圖?

香港那些黃雨傘仔,用美國的邏輯來說中國侵略了香港。簡直把馬屁拍到神經錯亂,思想混亂到讓世人恥笑。你喜歡美國、英國、日本,沒人會反對你。我也喜歡美國、英國和日本,但我不會拍他們馬屁。我們和美國人、英國人、日本人平等相處,互相尊重,不會和他們國家的反華份子做朋友。我們只和喜歡中國的人交往。人從來都是群分的社會,喜好相同的人才會有在一起生活、交往的可能。話不投機,從來都是半句也嫌多。你不喜歡中國,就別和中國往來,香港是中國城市,你有軍事實力把中國趕出去嗎?


沒有實力別在香港吹牛,說人家以大欺小,以強壓弱。不把香港管治好,難道讓黃雨傘搗亂?把大學都交給黃雨傘來做反華基地,培養更多黃雨傘亂黨才叫民主和自由嗎?治,首先就要先治亂黨,就要把破壞社會秩序和法治的戴耀廷之流管制起來,不讓他有違法的自由。把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等出賣國家的漢奸法辦,社會才能明辨是非,知道誰在危害國家安全。國家不會用大炮把你打醒,但必會用法律把你治住。不知悔改,還想背叛祖國,你的前途就在獄中。你要拿起武器,只會自尋死路。你有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