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投票日

投票是一種民主形式,但對市民是否能選出一個合適的人來為社會服務,卻是非常重要的事。選錯了人,比嫁錯了郎更令人沮喪。因此每一位投票人都要善用手中一票,認真比較,了解他們的政治取向,以便把佔中霸路,到處鳩嗚的搗亂份子排除在外,否則香港議會就會發生無日無之的擾亂行為,難以為市民服務。議會中拖拖拉拉,搞口水戰,不認真為市民和社會想辦法,解決問題,香港就難以獲得進步,社會問題就會越積越多。今天投票已經開始了,你做好了出門投票的準備嗎?請善用手中神聖一票。

投票是市民的責任和義務,是現代政治制度下的一個活動。票對每一位從政者都很重要,沒有市民認可,沒有足夠數量的票投給他,他的政治理念和訴求就沒有實施的平台。黃雨傘和反對派中的大部份政客,想的都是如何與中央對抗,如何打倒共產黨,如何把香港政權奪到手,叫西方反華代表上台執政,以達成遏制中國發展的目的。如果讓這種人上位,香港將永無寧日,香港的發展和社會問題就會越拖越多,什麼都難以做成。這種情況要真出現,高鐵就會建不成,房屋蓋不起來,社會變得越來越不像樣。

大學粗口橫飛無人敢管,社會出現在街上騷擾遊客的鳩嗚流氓流竄,市民敢怒不敢言。這種現象的發生都和公民黨和黃雨傘違法有理的宣傳有關。假如讓這種恐怖份子上台,香港就難有安寧日子過了。市民必須團結一心,認清這一類出來騙選票的無賴,切勿把票投到他們的票箱裡去。你手中的票,雖然只有一張,但卻是神聖而重要的。投錯了,社會就難有改進的機會,投對了,社會就能逐漸回歸理性。目前一大批雨傘魔鬼出來騙選票,扮斯文、裝乖,想把選票騙到手。要是讓這些人的詭計得逞,香港就有難了。


今天出來投票,實行公民權利,必須把票投給真正為市民服務的候選人。每個人都要金睛火眼,看透黃雨傘侵害社會的惡毒心腸。市民必須選真正能夠幫助政府把事情辦好的人,協助政府把香港建設得更美好。那些整天反政府,想把政府打殘的人,是人民的公敵,市民必須用選票拒絕這些人。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幫助懂得給政府提建議,想辦法,有心為市民服務的候選人勝出,才是善用手中一票的明智之舉。投票日,是市民行使公民權利的日子,也是打擊搗亂份子的日子。願大家作出明智抉擇,投出神聖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