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懷念彭定康

陶傑在一艘郵輪上與彭定康共遊,面書上看到他和彭定康的合照及他那肉麻的吹捧。我的第一個印象就像看到彭定康和一條狗的合照,而陶的樣子就像一隻要討主人歡心的狗模樣。大家如看過那張照片,我想很多人都會和我有同感。當然,香港和陶傑有同感的人也不少,感謝陶傑代表他們向彭定康表達懷念之情,恨不得讓他來香港再做他們的港督,以便有機會和他三個女兒及兩條在香港養的狗作伴。可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歷史已經翻過新的一頁,殖民主義已一去不復返,只能留給香港孽子孤臣無限遺憾。

我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完全道出這批人的心聲,對殖民主義的戀戀不捨。球場上噓國歌,辱國旗,都是這種心理在作祟。當然,這都是心理上的感受,更多的是反對派和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的心理戰洗腦出來的狀態。這種表現,完全和邪教式的崇拜沒有兩樣,使人變成盲目崇拜,忘記世界文明的發展歷史。殖民主義曾經在人類歷史被當作邪魔般消滅,香港黃雨傘和反對派議員如毛孟靜之流卻對其奉若神明。我們對這種有違人類正常心理的行為感到驚訝。在21世紀的今天還對殖民主義歌功頌德,令人費解。

中華民族曾長期遭受外來侵略,雖身處逆境,表現出不畏強暴,自強不息,浴血奮戰的民族反抗精神,趕走殖民主義者。香港那班被洗腦成這種如邪教般崇拜殖民主義的信眾,實在讓人搖頭嘆息。當然信仰有自由,他們愛彭定康,想彭定康做他們的領袖,我們絕不會反對,畢竟這只是思想上的自慰行為。彭定康也給過他們自慰的器具,就是一本英國海外公民護照,告訴他們是英國子民,但不享有英國福利,也不能到英國居住,一切福利由中國人承擔。香港黃雨傘給耍得暈頭轉向,還傻到甘心為狗,實在好笑。


懷念彭定康當然可以,但是想搶奪香港管治權,叫彭定康回朝做港督,當然沒門。陳老太想繼續當彭定康的副手也不會有可能。畢竟那是陳年舊事,殖民主義已一去不復返。把年青人的思想拉回那個年代,要做殖民地臣民,或把香港獨立成國,都是精神錯亂的幻夢。把年青人變成邪教信徒,歷史上一直都有人在做,但最終這些人都只會走上死亡的道路。歷史一再證明,邪教對社會的禍害是不能讓人忽視的,必須認真對待,以挽救社會被殘害的一群。香港的黃禍之亂值得社會記取,抗擊雨傘之亂,維護香港安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