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恐怖份子

法國遭恐怖份子襲擊,去年香港也被恐怖份子騷擾79天,用癱瘓中環交通要道來威脅香港市民和政府。這些人都有他們所謂神聖的目的,都有其不可告人的目標要達成,都有破壞社會安寧,達成目標而不理他人死活的惡行。恐怖份子的定義就在於他們心靈醜惡,行為可怕,有如邪靈附體,不顧他人死活的特徵。這些害人精,不但不認自己在做壞事,還認為自己很神聖,在拯救萬民。他們和邪教的道理一脈相承,行為相同,是極度邪惡的份子。恐怖份子就是邪惡份子,就是不理他人死活,以達成目標的魔鬼。

眼下香港在選舉,很多恐怖份子想混入議會中搗亂,紛紛出動,深入地區,欺騙選票。一般市民對這種魔鬼缺乏認識,看見他們扮斯文,講好聽的話,不曉得他們在騙選票。有記者知道他們的目的,就向他們提問簡單的問題,他們都避而不答,企圖蒙混過關。問題簡單得很,答案也只需答是或不是,可是就這麼簡單的答案,都要迴避,可見這種恐怖份子有多心虛。你支持佔中嗎?你支持香港建國的說法嗎?你支持驅蝗和光復行動嗎?你支持再佔嗎?你支持拉布嗎?這幾百個恐怖份子無一個能光明正大地作答。

這批混雜在人群中的恐怖份子,現在要出來搶奪議席,想在另一個層面進行恐怖活動。香港市民不應睜大眼睛看清楚嗎?讓這些人當道,香港將永無寧日,香港選民難道不要有知情權嗎?邪惡份子不悔過,對社會來說,都是恐怖份子。邪惡之人有什麼做不出?殺人放火,打家劫舍,都有理由。違法對他們來說是公民抗命,講粗口無禮都是他們的自由,把香港普選的政治安排反掉都是民主的勝利。這種邪教份子的邪惡思想,還有什麼現代的道理可以和他們溝通。現在這種邪靈附體的信眾還有不少,市民怎能不防?


殺人有兩種,一種在戰場上互相對射,一種殺人於無形,將你慢慢陰乾。香港恐怖份子採取的手法,就是將香港陰乾的策略,其實就是西方反華勢力的策略,以圖遏制中國在世界和平崛起。香港市民和年青人應該認識香港目前的艱難,幫助被蒙騙的人醒悟,不受這種邪教式的灌輸所蒙蔽。這些被蒙騙的信眾,行為怪異,男人戴乳罩,女人講粗口,教法律的叫人去違法,做牧師的帶人去地獄。這種混亂的社會現象,你說恐怖不恐怖?大學可以讓特務教授教犯法,中學可以讓教師粗口罵人,這是什麼恐怖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