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反共沒有前途

習近平訪美、訪英,與歐洲交往、與亞洲合作、與世界對接,表現出共產黨的氣魄、友善、合作共贏的政策魅力。世界為這種崛起中的中國及其政黨領導人的雄才大略所懾服。中國雖然尚在發展,本身也還有各種問題要解決,但那種與人為善,追求和平的理想,實現中國夢的堅定信念,為全世界愛好和平,合作共贏的人們所欣賞。無論你抱有何種意識形態,在這種共產主義理念人性化的表現中,獲得了啟示。什麼叫共產主義?共產主義的理念為了什麼?中國領導人在世界的具體言行都有了深刻的闡述和回答。

共產黨的理想和社會願景就是把社會資源變成國家的資產,讓人民共有、共治、共享。中國共產黨更進一步把這種理念推廣及世界,用一帶一路政策,成立亞投行、各種基金,協助世界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不管你願不願意,喜歡不喜歡,中國的國策正受到越來越多國家的支持和擁護。香港能夠受惠於中國發展的紅利,除了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城市以外,更多的源於社會主義理想,讓香港同胞也能嘗到祖國成功的成果。共產黨的社會理想,最終受惠的必會是社會大眾,讓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人性化,越來越公平。

反共已是沒落的意識形態,是對世界各國人民追求公平和公義的敵人。企圖把共產主義理想描繪為魔鬼,把世界陰暗的社會現象都推給共產主義理想,不是在誤導,就是偏見或無知。只有自私和沒有公德的人才反共,對公義和公平的思維沒有同感。只要抱有對人類極大同情,對不義和不公不認同的人,才有對共產主義理念去深入認識的可能。沒有剝削,人人為公的社會,必能使社會變得更好。只有通過教育,正確理解共產主義理念,排除妖魔化共產黨的宣傳和謠言,真正公平合理的社會才能在世界建立起來。


貪污腐化不是社會主義,邪惡無禮不合共產主義的社會道德觀。鏟除醜惡社會現象,去掉腐敗,建設更公平合理的生活模式才是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理想。社會的發展總是一步一步向前,理想社會的達成必須使人變得更善良,把壞人鏟除,保護好人民,這種社會理想才能逐步達成。與壞人談人權等於與虎謀皮,與美國談人權,等於自欺欺人。美國政府一面侵略人家,殺人無數,還要你不殺人,對惡人善良,簡直欺人太甚。對付朋友有好酒,對付豺狼只能是獵槍。對反共的人不能手軟,只有把壞人控制住,社會才會有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