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背叛祖國罪大惡極

宣揚分裂國土的人無論用何理由都是民族罪人。同情港獨等同支持叛亂,抵觸了香港法律,是對香港一國兩制的挑釁,屬港獨同路人。目前,主張港獨的人數量很少,同情的人卻有10%左右。他們的理由都是香港政府做得不夠好,要由他們上台執政,做香港摩西,帶領香港向西行,渡過紅海,登上極樂世界。這些人有如邪教,描繪天國藍圖,讓信眾誤上賊船,墮入萬劫不復的險境。背叛祖國,分裂國土,理由再充份,謊言再美麗,都是沒有根的沙堆,一推就散。何況國家手上有足夠強大的保衛力量阻止分裂。

香港主張港獨的人,其中就有很多持外國護照的人,根本已脫離中國籍。當然不是持外國護照的人就是反華反共份子,反共反華有其背景和想法,與持外國護照,認同中華民族,愛中國的人分別很大。反共反華者,首先就是被洗腦的人,認定中共和中國人就是魔鬼。他們以偏見和過時的見解來看待現代的政治,大大落後於政治現實。這一批人中絕大多數由於對中國歷史不能正確理解,只看到中國進步中負面的經驗和教訓,看不到中國進步的力量在那裡,導政他們得出錯誤的結論。這其中受媒體誤導的成份很高。

對於屬認識問題的人,國家會給予機會,讓他們洗心革面,走上正途。對於死不悔改,煽風點火的首犯,國家安全部則一個都不會放過。有些人以為給傳媒吹捧,很過癮,有一種英雄感,但其實這都是糖衣毒藥,給蘋果一類傳媒人利用。這就叫做精人出口笨人出手,十足十笨豬一名。當人們把社會上所有的壞事都往你身上推,說你是強姦犯、惡霸、以權謀私、貪贓枉法,人們都會說你是大壞蛋。當梁振英給人污蔑時,你何嘗不是在落井下石。當中國共產黨在領導中華民族復興之時,你去聽信流言怎不犯錯?


中國這麼大,人這麼多,各種人都有,各種想法都有可能左右你思維。人必須懂得用腦分析,什麼對國家、對社會有益,什麼會給社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現代社會都在進步之中,人們必須循序漸進,不能急於求成,一口想吃出個大胖子。急進只會壞事,不可能給社會共來益處。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絕不是香港人的選項。香港絕大多數年青人都會好好學習,練就一身本領為社會發展出力。要背叛祖國的人,想通過分裂國家獲得好處,只能給人民唾棄。人民解放軍存在於香港,隨時等待國家召喚埋葬港獨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