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香港在內鬥

自我消耗,折騰自己,就是香港內鬥,自己折磨自己的生動寫照。誰在挑起這場內鬥,明顯有外力的作用,而外力又是通過內部的病毒在起作用。黎智英及其寫手就是搬弄是非,挑起爭端,捧出旺角暴徒的搞手。他們把旺角暴徒美化為抵抗暴政,由香港政府迫出來的抗暴英雄,把港大宣揚港獨的幕後黑手說成是學術自由的勇士,把余若薇、梁家傑這班干預校政的政棍說成是反特首干預校政的人士。這種顛倒是非黑白的行為,就是製造香港內鬥的始作俑者。事後,他們還想倒打一耙,想把自己描繪成高尚的人。

看到李怡把梅貽琦、蔡元培、黃炎培等愛國大師拉出來當大旗,想和他們攀親沾戚,實在有點不倫不類,讓人心中偷笑。李怡、黎智英想讓整個社會潰爛,但他搞來搞去,只搞到反對派中的子女。黃之鋒變成不學無術的學生,整日做著建國的白日夢,有如九龍國王,自我陶醉一生,抱憾去見玉皇大帝。他們用了美國中情局的手法去敗壞香港年青人的心靈,結果搞到黃絲帶中的18歲少女,去密謀殺人,被警方控制住了。反對派中的人如毛孟靜也是如瘋婦般拖著箱包周街盪,讓人看了啼笑皆非,以為整個社會都瘋了。

其實這一切都只影響到反對派的家人和思想給他們搞爛的人。他們想用這種洗腦洗出來的人為他們搞亂香港和中國,實在可憐又可悲。社會上大部份人都很正常,爛掉的都是他們教出來,自以為是的一群盲毛。這些反對派議員,在議會搞拉布,拖慢香港施政,自以為很有效,可以給香港製造困難,使香港發展不起來。實際這都是一廂情願。香港有多少人真的想香港不好,真的想以命相搏去搞孫中山推翻滿清的革命。我想要挑起內鬥的人,到了這個時候,心中已經很清楚了。他們只能變身扮好人,去表揚愛國者了。


李怡這樣做,無非暗示反對派要轉型。他示意反對派要做變色龍。為了選票,一定要變身,否則難以騙到選民。但有多少人能看明白他的好意?不過從議會中的表演,香港人已看到政棍在轉身,企圖騙選民的票。那些傻仔不識轉身,還在做Demosisto(掟毛食屎徒)的夢,搞文革式的大民主,被中情局利用來做磚頭””。搞內鬥只會使香港內傷,或更準確的說搞死搞事的人。反對派在大轉身,內鬥方式改變只為騙選票,大家應該警惕。豺狼披了外婆的外衣,還是豺狼,不按好心,只為騙到多一些幼稚孩子的選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