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消滅土匪逆賊

香港出現了一群奪取政權的本土政棍,他們打著分裂國土,叛逆國家的旗幟,招搖過市,擾亂香港秩序。這群土匪逆賊,對香港的發展造成極大的衝擊,阻礙社會健康發展,成為社會的癌症源頭,必須將之切除。一粒老鼠屎,可以搞壞一窩粥,這幫土匪逆賊實為香港之患,對香港繁榮穩定搆成了威脅,必須將之清除。對付這幫政棍之道非常簡單,就將他們交給共產黨直接而正面地去處理。為何要由共產黨去處理,而不是由公民黨和訟棍處理,因為他們老想打倒共產黨,因此由共產黨去處理較為符合邏輯。

共產黨對於消滅土匪逆賊最有經驗。在1949年新中國成立之時,舊中國遺留下不少山賊土匪和國民黨殘餘部隊在山區之中,擾亂新政權和地方人民的正常的生活。解放軍當時深入各山區,採取勸降和打擊的兩種手段,使被利用的貧苦農民洗心革面,回鄉務農,同時嚴肅處理首犯,清剿了殘餘匪幫。香港回歸了19年,共產黨採取寬大政策,讓這些人改過自新,但潛伏得很深的土匪逆賊死不悔改,全部浮出了水面,到了一網成擒收網之時。他們要打倒的是共產黨,難道共產黨對於妨礙中華民族振興的土匪會手軟嗎?

一國兩制,不妨礙共產黨收服破壞國家安全和穩定的土匪逆賊,讓香港回歸正常狀態。不收服這些土匪逆賊,一國兩制無從正常運作。既然打倒共產黨是這些人的目標,那就由目標人物來處理這班土匪逆賊是最正常不過的事。共產黨書記和全國人大已宣佈香港一國兩制不變,港人治港政策不會變,但這班土匪逆賊不讓一國兩制獲得正常實施,中央就要做到言出必行,堅決果斷,消滅逆賊。香港市民將燒炮仗慶祝消滅土匪逆賊之義舉。炮仗如不夠隆重,舉行過回歸慶典的會展中心,大可來一場煙花表演,以娛市民。


黎智英、梁家傑等都是反共、反中央的英雄,全港市民都想看看他們到底是英雄還是狗熊?人們都很想看看被人民子弟兵押解上叛國法庭的土匪逆賊的狼狽相和賊樣。香港不能給這些土匪逆賊興風作浪,擔誤香港繼續發展和繁榮的時機。香港市民像盼星星盼月亮般等待光明的一刻。黎明前的黑暗最難熬,同胞必須堅定信心,等待共產黨來給香港市民作主。香港的法律界及法庭給殖民地時代培養出來的土匪逆賊霸佔,收回法院和教育陣地是國家的任務。收回香港,不收服土匪逆賊,不可能讓香港有光輝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