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言論自由和製造動亂

穩定繁榮是施政者的方針,也是全港市民所期盼的。製造亂世給香港帶來災難,讓遊客不來,商店倒閉,迪士尼樂園裁員是李卓仁、梁家傑、毛孟靜等反對派議員和製造亂世傳媒人煽動出來的結果。有人說,他們反國內遊客、在報章上搞挑撥是非的言論是言論自由,不能說他們在製造動亂。大家試想,如果不是這些人製造謠言,歌頌這些擾亂社會秩序的人,那會有這麼多人給煽動起來去製造亂世。余若薇說,生於亂世有種責任,就是鼓吹下一代要出來推翻政府,由黃之鋒這類人來給香港作主,主宰香港的未來。

這些黃毛小子,書未讀好,就想主宰香港,當然無法實現,但他們卻有能力給香港製造出亂象,讓香港逐步變成亂世。這正是公民黨和反對派中人的計劃,趁亂上台。反對派為了梁振英女兒一件行李的處理,發動機場黃絲成員佔領機場,企圖癱瘓機場,製造亂世景象,阻嚇更多遊客,讓香港出現更惡劣的情況。這種製造亂世的迫切心情,可見反對派已到了瘋狂的地步。煽動機場員工,再滲入李卓仁、何秀蘭等非機場工作人員,以壯聲勢,希望挑動更多佔中時想做而未能實現的人參於其中,正是他們要大搞的計劃。

反對派千方百計要搞亂香港,製造亂世,把本來安寧的香港搞到雞犬不寧,讓香港沉淪,以阻遏中國發展。中央宣佈五月派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委員長來香港,為香港配合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鳴鑼開道。中央不會讓這些人把香港搞到烏煙瘴氣,經濟衰敗,人人失業。國家必會盡全力撐香港,收拾破壞香港繁榮安定的賣國賊和暴徒。國家不會讓擾亂社會的言論有自由,也不會讓分裂國家的言論在香港大行其道,讓香港出現亂世。遏制叛國的言論,把文革式的大民主關進法治的籠子裡,是人民和國家的任務。


企圖配合美國遏制中國發展的戰略圖謀,在香港不會得逞。全國人民都睜大眼睛盯著這班人的表演。是時候讓這班人去接受法律制裁了,是時候要給枉法的法官大換血了。法治不彰,亂世必會出現。只有牢牢掌握法治的寶劍不放鬆,製造動亂的圖謀就會破產。香港的政治局勢是中美博奕棋盤上的棋子,只有把這個棋子吃掉,才能積小勝為大勝。國家行每一步棋都會小心翼翼,不會輕舉妄動。張德江來香港,就是國家行的一步棋,提醒反對派好自為之。亂世必被整頓,中央不會放棄香港,在香港賣國不可能得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