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香港政策將向中下層人士傾斜

共產黨的政策始終要為社會的公平而服務,其純正的黨員政治目的是最透明不過的了。共產黨人,用馬克思的話來說,就是從不隱瞞自己的觀點,為建立一個公平、合理、完美的社會而奮鬥。他們為建設社會主義制度,最終達到世界大同,進入共產主義的初衷沒有改變,而他們對進入的時間和方式經過幾十年的模索,有了一套更接地氣,越來越符合人類社會發展階段的形式。他們不奢談共產主義,只一步一個腳印,談民族復興,談建設小康社會,談一帶一路共建、共創、共贏、互惠互利,讓中華民族復興。

中國共產黨員有八千多萬,純粹的共產黨人不下一千萬。中國這三十多年的發展,成為世界其中一個經濟強國,靠的就是這些人起的中流砥柱的作用。他們有很強的向心力,把全國和全世界華人都團結在自己周圍,為了一個共同目標建設美好的中國。在中國發展之餘,他們也沒有忘記他們對世界的責任,為建設一個更合理的世界而貢獻自己的力量。香港作為中國的一部份,這些共產黨人絕不會放棄這裡的人民。他們自認有責任讓香港變得更好,做愛國同胞的後盾,為建設公平合理的社會而奮發圖強,造福後世。

董建華擔任特首時,中央已有向中下層市民傾斜的政策,其中一項就是科技政策和八萬五建屋計劃。可惜當時受到陳方安生的阻撓,認為政府要積極不干預,不讓科技得到支援而胎死腹中。而地產商和中產階級又因自己從房產中受益,出於自私利益的驅使,不讓八萬五計劃得到實現,使樓價攀升,讓低下層人士買不起樓,過上悲慘的生活。香港的內部鬥爭,拖垮了香港本應有的競爭力和活力,使香港出現政治危機。到了現在,有些地產商還在背後出錢驅使一些所謂本土派,反對東北發展,企圖拉倒政府建屋計劃。


梁振英上台企圖扭轉香港頹勢,大興扶貧、科技、文化和建屋計劃,但都遭到內部勢力的阻撓。內部勢力有著外部勢力的作用力,以西方所謂民主作幌子,把香港發展和解決民生的政策全部推翻,讓香港解決不了問題,也讓中國無法利用香港作為走出去的橋頭堡,以遏制中國發展。中央在充份了解了香港的局勢後,決定向中下層市民傾斜,對於貪得無厭的富豪不留情面地打擊。中央對治港政策作了調整,對於愛國商人加倍給予扶持,對貪得無厭的商人和分離派採取壓抑手段。未來五年,香港必有一番新的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