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如何對待少數鬧事的人?

歌德說,那些反對理性真理的人,不過是在那裡撥火,結果弄得餘燼亂飛,把原來不曾觸到火的東西都給燒掉了。歌德說的這種人全世界都有,當然也包括香港。毛澤東認為對這種人必須施以教育,讓他們分清真偽。當然他也認為少數人鬧事,要分別對待,看看他們說得是否有理,如屬有理,必須改進工作中的錯誤,如果沒有道理,也要對少數鬧事的人說明道理,加以規勸。對於極少數,煽風點火,挑撥群眾鬧事的人,則必須嚴厲處置,絕不手軟。這是毛澤東對待少數人鬧事問題的處理方法,附合治國原則。

香港少數人鬧事的問題愈演愈烈,在於那些反對理性真理的人,在那裡撥火,還不惜擾亂機場秩序,妄想挑動機場員工跟隨他們鬧事。幸好機場沒有幾個人跟隨這班人胡鬧,我們看到的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滋事的常客,什麼余若薇、陳淑莊等一班公民黨政棍和跟尾狗。那些在那裡撥火,弄得餘燼到處飛的鬧事者,就是那麼一少撮人,他們鐵了心和中央對抗,一心要把香港搞亂。香港愛國者看得心急如焚,國家和政府卻好像還很有耐性,還沒有下命令對他們落手。個中原因,就為了教育被利用的群眾,讓他們覺醒。

世事都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美國對香港的反華政策,以遏制中國發展為目的。香港如不採取果斷措施,嚴厲處置那一小撮煽動鬧事的人,香港難有安寧的日子過。這班滋事份子,日夜宣傳國家不能在香港執法,連保衛國家安全的執法手段也不能在香港用。他們說,這會破壞一國兩制的政策。可是我們真的看不到制止分裂國家活動在香港發展會影響一國兩制的實施,我們只看到消滅港獨勢力在香港的發展,可以使香港更安寧和穩定,讓一國兩制可以更順暢地實行。大家可以自己下結論,應如何去處置鬧事份子。


這一少撮滋事份子當然不是省油的燈,他們確有外國勢力在背後給他們油水。有人要我拿出證據。其實證據就在律師打官司和法律顧問的費用上。如果我們深入了解這批訟棍的收入,調查他們的經濟來源,不難看出他們用隱晦的手法,把資金來源合法化,把政治黑金洗得白白淨淨,但也無法掩飾其黑金的來處。當然犯罪者都有一套使黑變白的方法,但並不能掩飾他們犯罪的意圖。對於被煽動起來去做糊塗事的群眾,人們應採取教育和保護的方式,但對少部份累教不改、死不悔悟,鐵了心背叛國家的人絕不能手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