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打擊製造亂世的政棍

香港是一個在世界上令人羨慕的城市,現在卻出現一批唯恐天下不亂的政棍,在立法會內搗亂拉布,阻撓政府施政,在立法外為暴徒辯護,慫恿年青人搞港獨。他們混淆是非,把煽動分裂國家鬧獨立的行為稱為言論自由。香港人應把言論自由和煽動分裂國家行為嚴格分開,明辨是非。香港任何人都有言論自由,大家說什麼都沒有人會去告發你,但公開煽動搞港獨,危害國家安全,擾亂社會秩序,絕對不能有自由。特別利用傳媒散播謠言,號召群眾起來反政府,製造動亂,已經觸犯法律,與言論自由沾不上邊。

煽動群眾製造動亂,任何社會都不會有這種自由。作為政府,有責任維護社會安寧,絕不容許任何人有擾亂社會治安和秩序的行為。警察出來清場,暴徒向警察淋尿,這不只是阻差辦公,而是嚴重的挑釁行為,被人狠狠教訓,罪有應得。香港人叫抵死。對於這種人,法律應給予嚴懲。可是香港一些政棍卻對這種人袒護,教唆他不認罪,查實偏袒者就是煽動他出來佔中的公民黨政棍梁家傑和余若薇之流。新春旺角暴亂,幕後的策劃者就是立法會中的黃毓民,但他不敢認,只叫他的跟從者行動,推他們走上死路。

立法會中一班政棍如李卓仁、毛孟靜等把暴亂責任推給政府,甚至說梁振英施行暴政引起市民反抗的歪理。對於唯政府是反,唯中央就反的政棍,其核心目的就是擾亂香港,達到在香港建立反共反華基地的目的。這種聯結外敵,在香港製造亂世的陰謀,明白人都看得非常清楚,只有一些抱有偏見的人不願意醒過來。但這種嚴重的局勢已導致香港經濟受損,市民的就業和生活受到嚴重的威脅。對於反對派和泛民在香港製造亂世,阻礙政府施政,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市民應高度警惕,嚴防港獨份子趁選舉之機奪權。


講到底,反對派就為了一個權字而利慾燻心。他們以騙人的手段把自己描繪成超人,可以在香港立國,讓香港人向他們頂禮膜拜。查實,這些人都是在外國反華勢力支持下,由反對派中分出來擾亂視聽,以年青人的面孔去騙取1822青年的選票。美國中央情報局負有培植香港反對派擾亂香港的任務,為了在香港組織反共反華基地,不惜出重金在香港搞顏色革命,牽制中國。對於在幕後製造動亂和亂世的議員,違背就職誓言的行為必須嚴正指責和取締。生於亂世有種責任就是他們要奪權和建立反華基地的任務。全港市民應團結一心,給他們以致命的打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