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港獨台獨合流的結局



 黃毓民是港獨的幕後策劃者,但他把這些活動推給他的跟從者。他到處宣揚孫中山的革命思想,煽動年青人搞革命。他比孫大砲更大砲,孫中山的大砲用來打弱得透頂的滿清政府,黃毓民的土砲卻想用來打有導彈的中共核潛艇,實有心無力,有如小花貓見到鯨魚,雖然口水流到一地都是,卻無法咬下去。於是他想聯合台獨在香港搞大龍鳳,把香港變成反共基地,配合美國反華政策,獲取政治黑金,養肥自己,成為香港盟主,雄霸一方,讓蕭若元及長毛等向他頂禮膜拜。港獨台獨合流是找伴行墳場的膽小鬼行為。

港獨的主張受台獨、藏獨的啟發,是一種跟尾狗的行為,不是什麼獨創。港獨者以為可以靠台灣名揚天下的詐騙術,騙到群眾幫他分裂國家。黃毓民自以為懂中國歷史,但他對中國近代史一無所知,只知道中共在建設社會主義制度之時走過的彎路和曲折,不懂中共在此期間獲得的成功經驗。由於他只聽信片面宣傳,不懂得全面總結中共建國60多年的經驗,所以他還以為台獨、藏獨是好東西。他看到達賴衰極,跑到印度還能獲得美國資助,獨據一方。於是,他想和台獨合流,獲台獨份子支持,奪得香港領導地位。

黃毓民的思想幼稚,自以為胡說八道就是口才,聲大夾惡就可使人禁聲,會講故事就會騙到人,吸引到人聽故事就是領袖。這種故事佬,搞拉布,只是一種伎倆,讓無知者以為有料,在有識之士眼裡卻一份錢不值。他是自掘墳墓典型的政治例子,不用多久就可知道他的手段還能用多長時間。騙子最終都會遭人識破,再狡辯、再大聲也於事無補,只會獻世自曝其醜。香港給末代港督彭定康撤離時做了不少手腳,埋下像陳方安生這樣的炸彈。但這些在中共的眼裡都是不值一提的小把戲,那有可能奪到國家的管治權?

蔡英文算是奪到了台灣的管治權,大家可以看看台獨份子敢宣佈台灣獨立嗎?她要敢這樣做,我敢包她第二天就要跑到深山和台獨份子去打游擊,無法在台北坐在領導人位置上。中共必揮軍挺進,直至將其殲滅。這是近代史上中共處理藏獨給我們上的歷史課,黃毓民懂否?彭定康撤退時做了手腳,法庭、政府部門、警隊內部都打上釘子,中央只要一聲令下,就可把釘子全部拔除。可是,中央願意讓香港按自己的步伐去改革,減少震動,循序漸進建成民主自由的社會。港獨和台獨合流不是香港選項,而是死路一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