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處理港獨問題

有人在英國注冊香港獨立黨,有人要在香港籌款搞分裂祖國的活動,還想參加立法會選舉,奪取香港管治權。香港的公民黨為這些人辯護,認為他們有權這樣做,國家無權對香港這些人進行制裁,認為一國兩制,國家安全法尚未立法,不能對這些人以叛國罪加以處理。有些好心人還說,如果對這些人加以處理會引起香港大震盪,不利於香港的經濟發展等等。國內有不少學者對處理香港問題也提了不少可行的意見,但是尚未看到國家有任何動作去處理港獨問題,香港不少愛國者心急如焚,期望早日控制住港獨火焰。

香港愛國者對張德江來香港參加一帶一路會議是有期望的,他們不希望只是支持香港經濟發展,隻字不提處理香港叛國份子和分裂國家行為的處理方法。作為全國人大委員長,事關主權大事,不能讓分裂主義者胡說八道,猖狂向國家主權挑戰。國內有學者說,主權由拳頭和歷史形成。這種說法不能說沒有道理,美國就是靠把紅番滅掉,把英國人和法國人都趕出去後,建立了自己的國家。中國的立國何嘗不是這樣?當香港被英國佔據一百多年後要收回香港,戴卓爾夫人也警告過鄧小平,但給鄧小平堅決頂回去。

主權沒有討論餘地,公民黨憑什麼說國家無權處理香港問題?基本法開宗明義就說,香港特別行政區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份。搞港獨和分裂國家的行為都是對全國人民最大的犯罪,國家有責任將這些人消滅。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絕不會同意分裂國家的組織存在,而且有責任立即制止和消滅叛國的圖謀,不讓他們坐大。特區政府最高負責人有責任報國家安全部,將有分裂國家圖謀的人逮捕,繩之以法。有人說這會損害一國兩制,引起國際反響。這種擔心實屬過慮。只要國家發展得好,誰不來認親認戚?


主權問題沒有討論餘地,必須將叛國的港獨行為消滅於萌芽狀態,不能讓他像台獨那樣在台灣坐大。美國中情局企圖將香港變成反共反華基地,想利用香港以顏色革命去影響內地,引起中國全面動蕩,使中國發展不起來。國家必須強力出招,將這些逆賊消滅,斷其六親,將其親美、親英、親台獨、親疆獨、親藏獨、親港獨的行為掉到大西洋去。沒有人相信消滅港獨份子,將其繩之以法會破壞一國兩制,損害香港穩定。相反,只有將這些社會壞份子消滅,香港才會有安寧的日子,讓香港長盛不衰地發展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