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中央希望出一個能搞掟香港的特首

佳叔說:中央要搞掟香港會有很多可能性,但中央最希望能出一個能搞掟香港,而不需下下出到鎮壓的特首。佳叔這個講法當然是最理想的方法,但無論由誰去做特首,都不可能做到。你叫余若薇坐上去,要黃毓民或旺角暴徒服氣,我看沒有可能;你叫劉慧卿坐上去,也只會搞到一鑊泡。因此,我認為這都只是書生的空想。政治還是需要用政治的方法解決,對方要置你於死地,你就只能送他去見上帝;對方要的是利益,你就要懂得合理妥協和退讓,讓之以利;對方要權的,就給他合適的權。掌握分寸就可以了。

過份的要求要得到滿足,世界上是絕對不會有的。權利的獲得是有條件的,要看你有什麼實力、能力和得到什麼人支持。要得到管治香港的權力,有美國支持,他的實力和能力都很強,但主權不屬於他,再強也沒有用。勉強去做,只會把香港玩死。叫香港人去搞香港獨立,要把香港分裂出中國,在香港反對的力量就很大,別說國內同胞和世界華人的反應。港獨主張實是一劑毒藥。當然世界上不想中國好的人也會有,他們只要能把香港玩死,達到遏制中國崛起的局部目的已算成功了。但國家能讓他們這樣玩嗎?

香港現在成為玩這種政治地方,被用民主自由這種口號來把不明真相的傻瓜當馬騮玩。這些人以為用假民主和假自由可板倒中國,實在非常幼稚。當知新中國成立,歷經三反五反、人民公社大煉鋼、糾反右、文化大革命、89動亂而屹立不倒,而且是每經一次動亂,獲得經驗和教訓後變得越來越好。香港這個只有豆腐那麼大的地方,人口不過700萬想搞亂中國,真是癡人說夢。美國把航空母艦開到台灣海峽,封鎖中國、開到南海挑撥周邊國家和中國開戰,都不能達到目的,香港幾隻跳樑小丑能有什麼實力?


這些人玩的只是意圖推翻中央、意圖脅逼中央政府改變政策、宣揚分裂國家,挑動無知傻仔的情緒讓他們去犯法。這些人中只要稍有武裝的企圖即遭瓦解。現在香港需要把國家安全法律條文公佈,任何人觸犯國家安全法,圖謀分裂國家就應該入罪。香港99%以上的市民都不會去觸犯這種罪行,只有1%左右的老鼠屎想搞渾一鍋粥。因此對於這一部份不知悔改,想帶著死腦袋去見上帝的人,政府只能送他一程。對他們仁慈就是對市民殘忍。人們知道,誰做特首都必須鎮住這一部份人。只有強勢政府才能管好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