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談青年參政

任何一個時代都會有青年加入不同領域追求自己的夢想,沒有值得特別認可或不認可的問題。有人想做警察,有人想做消防員,有人想做醫生,有人想做總統,一切都屬正常。可是有人想做議員,加入政府,為了推翻政府,分裂國家,那才是怪事。這些青年加入政府為了推翻共產黨,拉梁振英落台,在議會拉布,讓香港辦不成事,建設不起來,這種青年參政動機和目的,值得香港市民思考和研究。這些人的想法和反對派的想法一樣,有人認為是新時代的思潮,是民主和自由培育出來的思想,無需大驚小怪。

抽鴉片、吸大麻也曾是一個時代的自由,做這些事前也都是由這些煙民自主的行為,他們曾認為抽鴉片是地位像徵,是過癮又快活的事。這股思潮和行為並不是值得提倡和縱容的自由,也不是什麼令人羨慕的民主。香港有人提倡港獨、背叛祖國、反領導中華民族復興的共產黨,還有人以各種理由去為他們辯護,實質上就是讓這些年青人上癮,把他們推落火坑的殘忍行為。青年參政沒有問題,但問題出在有人走入歧途,危及社會安寧和發展,別有用心的人為他們護航,連社會人士不敢直斥其非,助長了囂張氣焰。

青年參政,為社會服務,建立公平、和諧、民主、自由的社會,是每一個時代的主題。但明知他們開步走就聽從了戴耀庭和陳文敏在大學散播的違法教育,用違法的毒品殘害下一代,人們不加制止,不對違法行為進行懲罰,講些不痛不痒的話,實質就是助紂為虐,助長吸毒之風。黃毓民、黎智英一班人要打倒共產黨,把共產黨描繪成魔鬼,煽動人去動手,自己躲在後面煽風點火,對於這種人不及時制止,任由他們播毒,對法治為害甚大。由這些人洗腦洗出來的參政者,對社會危害極大,絕不能聽之任之。


青年參政,不走正路,起步就破壞建制,走不守法之路,香港的前途自然黯淡。香港的未來一定不靠這種青年人,香港市民也不能指望這種人為香港做什麼貢獻。只要看到公民黨的楊岳橋被選入立法會後,即開始拉布,聽梁家傑指揮,拿著小喇叭在議事廳大吹大叫,把這種人送入議會實是香港的不幸。難道香港沒有正派有能量的青年嗎?非也,而是香港傳媒有太多錯誤思想和喜好吸毒的老編。他們以偏見和謬誤代替理性,以假民主和偽自由去誤導社會選擇錯誤的人參政。選楊岳橋等於選擇抽鴉片,自毀前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