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強力擊倒顏色革命


中國在改革路上不停步,用40年時間讓三億多人民生活水平追上美國,未來十年還將有三億人追上。香港原是比中個任何一個城市都要好的地方,雖然回歸後比殖民地時期經濟發展好了一倍,但已被中國深圳、上海、北京、廣州等城市扒了頭。以前人們說要在內地再造香港,現在已沒人說了,除了香港因有一國兩制獨一無二的條件外,香港模式已不是最佳模式,更多人喜歡深圳模式。一個提倡科技創新的城市才能引領世界,像任正非的華為就是擊倒霸權主義的企業,讓中國人自豪,讓顏色革命黑惡勢力聞風膽喪。

中國原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大國,吃不飽,穿不暖,油水不夠,面帶菜色,連布匹都不夠分配,現在不但吃好穿好,連美國這樣的大國穿衣都得靠中國。中國的紡織業不但可滿足自己的需要,還可供給全世界。中國的製衣業設計,不但中國人喜歡,連美國人都喜歡。中國人學習的能力強又勤奮讓世界懾服。中國人現在吃飽了,還在要求吃好、吃得健康,對食品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中國的科技幫助中國人民提高生活質量,連水稻在海水裡都能生長。過去造假、造毒食品都因法制建設的成功,受到無情的打擊和遏制。

西方要以顏色革命瓦解中國,在中國培植傀儡,妄圖中國變天,中國的網絡大軍當仁不讓,給網上的妖魔鬼怪以無情的打擊。對顏色革命的首惡份子嚴懲不貸,讓中國贏得了近20年的和平日子。香港尚未建立起這種有力遏制顏色革命的手段,國家安全因而受到危害。對抗顏色革命除了是意識形態的宣傳戰外,還必須採取法律手段,不能讓違法份子沒有代價地挑釁和造謠生事。丟垃圾要罰款,丟出一句粗口侮辱人沒有代價,這個社會就會禮崩樂壞,必須對其進行懲罰。對到處滋擾人的顏色革命份子,必須予以重罰。

裡通外國的黎智英之流的黑惡勢力,國家必須強力管制。蘋果日報是美國特務機構,人家打你沒商量,我們為何不能為了香港和國家的安全,取締美國中情局的特務機構。新聞自由,不是造謠自由,也不是顛覆國家有自由。鏟除美國中情局的特務機構,將人心大快,讓黎智英到監獄裡去做美國中情局大員。把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陳日君等顏色革命頭子先抓起來,再搜捕顏色革命的小嘍囉,將換來朗朗的晴天,讓香港更安全,發展會更好。當然這要取決於人大的決定,中國廣大人民對這個建議怎麼看。14億人都與我一樣看法,香港就可強力擊到顏色革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