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香港動亂成因


香港動亂是國際大氣候和香港小氣候造成的。隨著中華民族復興離世界舞台越近,反華勢力對中國的進攻會越來越猛烈,但我們也必須看到世界各國人民,包括英美等西方國家的人民和有識之士對中國的認識和同情度會越來越高。美國霸權主義的嘴臉讓世人看得更清楚,會站在中國人民一邊,與中國走共同發展之路。中國的朋友在風雲變幻中會越來越多,形成反霸權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公平正義。香港目前的動亂只是暫時的,短命的,最終必被香港愛國同胞埋葬,送進歷史垃圾堆,在焚化爐中消失得無影無蹤。

香港的大氣候是世界霸權要繼續稱霸世界的圖謀,遭到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反對,採取行動攻擊中國。霸權主義者以香港為目標對中國發動進攻,以圖攻其一點擴及全局。香港是中國在政治上最弱的一點,而英美間諜在此勢力龐大,長期經營,造就了香港的小氣候。同時,中國在發展過程中,從弱到強,從小到大,走過的彎路,犯過的錯誤,遇到的困難都不少。其中改革開放,由發展而引發的金錢和權力腐敗,讓人民深惡痛絕。國家發現這種情況,及時予以制止,使國家走上正軌,獲得了今天驕人的成就。

香港有些人無法從昨天的創傷中走出來,仍然抱著老眼光看今天的國家,講的乃是大躍進的錯誤,文革痛苦的經歷,改革開放慘痛的經驗教訓。我與國內一些朋友談起1989動亂,他們現在都是50歲上下的人,當時都在大學讀書,滿腔熱血,也都不同程度的參與堵軍車等行動。他們現在回想起來,感到自己太幼稚,被人煽動就不計後果,採取魯莽行動。他說他現在是徹底明白被有政治陰謀的人利用可怕的後果。他說他看到今天國家的發展算是徹底的明白了,可是他尚有一些同學至今還未覺醒,雖不激進但心有疙瘩。

香港的小氣候就有這一部份人,他們用老眼光來看今天的國家,用他們落後、古舊的思維來教育下一代。他們擺脫不了歷史枷鎖,用黑暗的中國代替光明的中國,在學生中散播仇恨國家的觀念,讓學生走入更黑暗的謬誤中去。同時還有一批人要把西方民主取代中國政治制度的圖謀,他們與西方反華勢力勾結,企圖顛覆和演變中國,這就造成了今天香港的動亂。政府知道年青人被利用,錯誤引導到動亂中來,於是手下留情,希望他們悔改。對於已經變成暴徒,無可救藥者,政府必須不留情面,狠狠出手,鎮暴平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