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林卓廷到元朗玩踩場


港獨勢力趁亂帶領一班黑衣人進元朗騷擾愛國同胞,元朗八鄉村民誓保家園,表明會把來犯者趕走。黑衣人高調擺出挑戰的陣勢,由林卓廷帶領港獨份子,到元朗挑機,引發群眾鬥群眾的事件,多人受傷,另有一人危殆。元朗鄉民採取梁家傑所主張的第三種解決的方案,就是用武力解決問題。結果林卓廷被打傷,很多黑衣年青人被打屁股,幫助他們父母好好教訓不受教的孩子,讓他們懂得出外要學會尊重人,入鄉要問禁的道理。天下不是你個人的,要懂得尊重他人,凡事多商量。人家沉默,不代表你有多了不起。

你人多時,人家沉默是一種智慧,但欺人太甚,人家起來反抗,你一樣會走投無路,獲得被打屁股的結果。我們不希望這種群眾鬥群眾的事在香港漫延,希望反對派議員懂得收斂,否則只會火燒後欄。對於逢中必反,對抗中央的議員,我必須正告一聲,別再做西方反華勢力的走狗,要洗心革面,做回為特區,為市民服務的議員,否則你們的日子不長,必被中國人民繩之以法,成為反共反華與國家為敵的階下囚。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首要條件就是愛國,不尊重一國,不愛國,還怎會愛香港,只會把香港無情毀掉。

林卓廷在六、七月間的暴動中,多次出現在暴動的人群中,包括包圍總察總部的行動,扮演說客,叫警察不要驅趕非法集會的群眾,阻礙警察執法。這種虛偽的行為在昨天元朗的事件中曝露無遺,居然向保衛元朗的群眾挑釁,任由他帶領的群眾用粗口罵人,用消防喉射人,叫人入閘決鬥。林卓廷對離開的群眾恐嚇說,警察要來了,有本事不要走,實屬懦夫形象。有事找警察,無事罵黑警,搞事則擋在警察中間扮調停者,讓暴徒在社會繼續鬧事。林卓廷反政府嘴臉深入民心,不做好事,只會小恩小惠假慈悲。

人們希望林卓廷和港獨議員要洗心革面做回好人,真正為香港社會做實事,不是去搞政治鬥爭。反送中,逢中必反,就違背了基本法的要求,根本就不配在立法會內就職。我們奉勸他要嘛自行辭職,不再為他口中的中共政權服務,要嘛到國家政權的監牢去服刑。做漢奸,做特務不是好玩的,是要付出政治代價的。你們如若冥頑不靈,不按國家憲法做事,違背基本法誓詞,擾亂香港,你不只是被愛國同胞教訓,你要面對國家法律的制裁。挑動群眾鬥群眾,最後鬥垮的必是你自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踩場的結局。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