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拿起法律武器 清除顏色暴徒


香港政治的複雜性除了英美插手其中,內部也有大量漢奸走狗和被誤導的群眾。香港的局勢並沒有失控,而是被煽動起來的青年人情緒失控了,成了顏色革命中的暴徒。這正是反對派議員想搞出來的局面,以威嚇政府和警察。反對派議員其實是香港利益集團的台前棋子,而他們的老闆就是英美反華勢力的走卒,企圖永遠霸佔香港資源,成為他們家天下的地盤。香港今天的局面與林鄭無關,與中聯辦無關,與建制派議員無關,與香港漢奸走狗和英美反華勢力有關,必須把槍口對準他們,把尚方寶劍懸在他們頭上。

香港愛國同胞看到目前局勢,心急火燎,有些人看不過眼,看到政府沒出台有力措施,有點坐不住了,要自己出來執法或責怪中聯辦辦事不力,建制派議員自廢武功,林鄭太弱勢等等。其實大家應沉住氣,相信中央,相信國家,相信我們愛國同胞的力量,別說我們可把他們一窩端掉,就是英美一起上,國家都可把他們擺平。香港的反對派、香港的法律制度都由殖民地政府撤退時擺好陣勢,國家完全有能力將其推倒重來,小小的風浪算得了什麼?只要出台政策把這些興風作浪的人擠出香港,香港即會風平浪靜了。

作為普通百姓別焦急上火,香港700多萬人,被鼓動起來的人只有三四十萬,七百多萬人不為所動,香港穩得很。解放軍就在我們身邊,犯得著焦急嗎?千萬別在街上搞群眾鬥群眾的傻事。吸一口氣,忍一下,推開他們走出黃圍兵的包圍,天空晴朗得很。我在630日早上,看到立法會門口有人扎營,去看什麼環境,就有癲狂的人圍上來,指我是狗,問我收了多少錢,還粗口爛舌問候在天堂的家母,我一把推開他們,走自己的路。不幸,第二天晚上,立法會被攻陷,這都是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佈下的棋和局。

立法會反對派議員都是香港利益集團的棋子,他們為了利益各懷鬼胎,以為他們是香港的掌門人,連政府都怕了他。一國兩制需要照顧他們的利益,但人民願不願意則是另一會事了。要是國家利益和人民生活受到嚴重破壞,管你什麼爛議員擋在警察面前保護暴徒,一手把你推開又如何,你能把我吃了嗎?裡通外國,殘害人民利益,破壞社會秩序,你還想在香港撒野,門都沒有。對政府,對建制派,對中央來說都是一句話的事,別自視過高,否則穿草鞋的會是那些用錢來辦報進攻政府的利益集團和他們的走狗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