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沉著應對港獨勢力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香港面對西方擾亂香港的一場顏色革命,我們的同胞有很多被利用,被推到前線做顏色革命的擋箭牌,際此時刻我們要沉住氣,互相照應,在街上看到暴徒騷擾愛國同胞要挺身而出,救難扶危,與警方合作,保衛香港安寧。對於不使用暴力的反對派,我們不與他們爭論,走自己的路,如遇到暴徒,必須奮力掙脫,高叫暴徒打人,街上必有正義同胞上來救助。警方必須對在街上騷擾民眾的暴徒給予打擊,保護善良市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免除恐懼的威脅。對於在網上號召暴徒去圍報館等恐嚇行為,必須予以檢控。

言論自由不能帶有恐嚇,恐嚇在法律上是沒有自由的,檢控恐嚇言行,不是以言入罪,而是對善良民眾的保護,消滅罪行,免除市民恐懼的正義行為。嚴懲暴徒,把企圖以顏色革命製造恐懼的暴徒繩之以法,是保衛香港安全,維護市民安寧和正當權利的手段。在此時刻,愛國同胞一定要與警察站在一起,既要愛護警察和保護警察,也要與警察一起去保衛自己的生命和守護社會不受顏色革命的破壞。最近幾年,中國經濟發展速度驚人,令到西方國家感到不安,他們使出各種手段打擊中國,愛國同胞必須莊重自強。

西方列強利用間諜在香港收集情報,搞滲透,製造虛假消息,誤導市民,挑起民眾對政府的誤解。引渡逃犯,打擊罪行是滅罪之舉,是聯合國打擊貪污、洗黑錢、販毒、殺人等嚴重罪行的呼聲,符合正義和建設美好世界的要求。要政府撤走修例是反正義行為,政府不能答應,對於組織暴徒進攻立法會的暴行,警察有權嚴正執法,反對派為何要政府撤消對暴徒暴行的檢控,難道暴徒比法律還高?特首向市民道歉不是她有錯,而是因為有太多的市民被誤導,她有責任向她們道歉,讓民眾有時間去了解事實的真相。

全港愛國同胞,在此艱難時刻,應該同心同德與政府站在一起,細心做好群眾工作,讓被誤導的市民逐漸明白引渡逃犯的意義。同時全港愛國同胞必須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打擊暴徒,讓他們不能利用善良的人群做擋箭牌去進攻政府機構。反對派是港獨保護傘,也是香港的害蟲,愛國同胞必須認清他們的真面目,不要再受他們愚弄。港獨份子已侵入校園及政府的各個部門,香港必須成立國家安全部,把這些人一個個揪出來以儆效尤。保家衛國人人有責,香港是我家,不能讓港獨份子破壞香港平靜安寧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